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一季该如何时髦地拎包

2014-09-08 07:59: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怎样拎包似乎是一个不足挂齿的小细节,但却可以成为决定整体造型的关键点。这一季,大牌设计师们在T台上教你如何时髦地拎包。(文章来源:观潮网)

这一季该如何时髦地拎包

  Balenciaga式:

Balenciaga式

  同时拎上两至三个包,以大小顺序排列 。关键就是,包袋必须是相同的风格,可以选择不同的皮料和样式。

  Celine式:

Celine式

  将包夹在手臂下靠近手腕的地方。 Ce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在近几季一直推动着拎包方式的革新。 你永远不会看到穿Celine的女人背着很多东西,你只会看到优雅、自信和奢华。

  Chanel式:

Chanel式

  将手袋放在购物篮里。

  Maison Martin Margiela式:

Maison Martin Margiela式

  将手袋搭在手腕内侧和臀部处,用夹子将包固定在服装上。 在设计包袋时,保证财产的安全这一因素往往是设计师遗忘的。令人欣慰的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注意到了这一点。本季手袋特色是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肩带,可附着于衣服或用作手包的链条。

  Prada式:

Prada式

  拉紧单肩包的链条。Prada包包本质上是一个单肩包,但是新的拎包方式是拉紧链条着使包身变得倾斜。

文章关键词: 拎包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