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巅峰过后 时尚博主们都在干嘛

2014-09-09 08:29: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部电脑、一台相机——时尚博主的成名,就像是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看似轻易的成功也令人们趋之若鹜,博主这潭水也早就鱼龙混杂。(文章来源:外滩画报)

巅峰过后,时尚博主们都在干嘛?

  跑过趴、看过秀,早年打出一片天地的博主们,在快速更新的互联网潮流中摸爬滚打,自然也深谙“One day you are in, the next day you are out”的道理,纷纷开始转行跨界,各求出路。

  我们为你盘点了5位知名时装博主的成名道路,再看一看当巅峰过后,他们现在都在忙什么。

  Tavi Gevinson

  从“小屁孩”时尚偶像到百老汇明星

Tavi Gevinson

  在被各种九月刊封面刷屏的这段时间,混杂在各种超模明星中的还有一张《New York》封面,封面人物正是 18 岁的 Tavi Gevinson。

  “我从未回头看到过”,在《New Yokr》采访中 Tavi Gevinson 这样说道。是的,这个年仅 18 岁的美国小女孩,从来都比别人看得更远更前面。

《New York》9 月刊封面

  11 岁的时候便开了自己的博客“Style Rookie”,由此成为最年轻的时尚icon;3年后,博主这个“职业”逐渐开始火红,她却停掉了自己的博客,办起了网上杂志“Rookie”。

  时尚博主你争我夺之时,15 岁的她又上了 TED,撇开时尚大谈女权;如今,随着 8 月 18 日《This Is Our Youth》的预演,她也正式登上了百老汇的舞台。

歌舞剧《This Is Our Youth》主要演员

  最近 Tavi 还出现在了脱口秀节目“吉米秀”中,宣传自己的百老汇处女作,谈论高中毕业的生活……看来,现在 Tavi 已经适应完全了镁光灯下的名人生活。

Tavi Gevinson 在“吉米秀”上

  Chiara Ferragni

  她的乐福鞋火爆了!

Chiara Ferragni

  来自意大利的 Chiara Ferragni 原本是一名法律系学生,2009 年时开设了博客 The Blonde Salad。177 公分的身高和姣好的面容加上甜美帅气的风格让她迅速成名,目前其博客的日点击量已超过了10万。不久,Chiara Ferragni 成了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明星,也成为无数女孩的时装偶像。

  随着知名度的提升,Chiara还进军了大荧幕,参演了意大利电影《教皇归来》,并且出席了 第66 届戛纳电影节。而就在上周,她还到《天桥风云》(The Project Runway)做了客座评委。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博主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