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们的设计很精彩 伦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们

2014-09-19 10:55: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设计师王勤&SHINE-MODA

设计师王勤&SHINE-MODA设计师王勤&SHINE-MODA

  设计师王勤此次是跟随上海时装周#Design by Shanghai# 设计师海外推广项目参加伦敦时装周展示活动。

设计师王勤&SHINE-MODA设计师王勤&SHINE-MODA

  SHINE-MODA品牌早已是女星的宠儿,近日,倪妮穿着SHINE-MODA深V红色礼服为某珠宝品牌拍摄了微电影,此外前段时间夺得金曲奖的戴佩妮在领奖时穿着的也是SHINE-MODA的礼服。为何明星会青睐它?当我们近距离观看其礼服的装饰刺绣细节时便得到了答案。同时设计师希望模糊婚纱与礼服的界限,令每件礼服都能如婚纱般特殊闪耀。

  设计师李薇&Away Lee

设计师李薇&Away Lee设计师李薇&Away Lee

  设计师李薇带着她创建的品牌Away Lee此次也参加了此次#Design by Shanghai#项目,在他设计的2015春夏系列中一件亮眼的粉红色无袖上衣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精彩的部分不仅仅停留在出挑的颜色上,请仔细观察这件服装的材质,衣服呈现出仿佛蚕丝般自然排列的效果,而衣服边缘也不会有脱线的问题,原来这种材质是利用纤维通过高温热压后完成的效果,不光视觉上带来奇妙的体验,高温热压一次成型还令该件上衣拥有永不变形的立体廓形。除此以外本次她所带来的一件上一季的黑色泡泡袖透视上衣还被郭采洁选中,在电影《小时代3》的发布会上穿着。

设计师李薇&Away Lee设计师李薇&Away Lee

  设计师胡馨予&Xinyu Hu

设计师胡馨予&Xinyu Hu设计师胡馨予&Xinyu Hu

  参与本次#Design by Shanghai#项目的设计师还有一位长相甜美但灵感来源颇为重口味的姑娘胡馨予,她求学伦敦,去年刚刚毕业,创立的男装品牌单品多次登上《VOGUE》英国版杂志。为何说她有着小清新的外表而重口味的灵感呢?只因其2015春夏系列男装的印花灵感来自于打碎的骨头。当然想到用这个作为印花也不是无来由,只因当时她在研究毕加索的绘画便受此启发,但是不得不说用如此偏门的形象重组作为印花,听起来就非常的吸引人。

设计师胡馨予&Xinyu Hu设计师胡馨予&Xinyu Hu

  设计师张羽昊&Zhang Yuhao

设计师张羽昊&Zhang Yuhao设计师张羽昊&Zhang Yuhao

  同样有着伦敦求学经历并参与此次#Design by Shanghai#项目的年轻设计师还有张羽昊,这位将自己女装品牌的基调设定为“距离感”的设计师理念颇为另类,在追求女性吸引力的今天,能有一位设计师倡导女性不为吸引异性而穿衣,取悦自己、自由自在的状态非常令人向往与赞叹。

设计师张羽昊&Zhang Yuhao设计师张羽昊&Zhang Yuhao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中国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