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传奇旅行箱 开启LV的巅峰时代

2014-09-30 15:21: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传奇硬箱一切的开始源于一个旅行箱;这是路易威登的经典象征。

LV传奇旅行箱LV传奇旅行箱
LV传奇旅行箱LV传奇旅行箱广告
 
旅行的意义诞生设计灵感旅行的意义诞生设计灵感

  传奇硬箱一切的开始源于一个旅行箱;这是路易威登的经典象征。一个多世纪后,它依就神秘,古老的秘密深深沉淀,静待挖掘。然而同时,它亦蕴含着无限的创意密码和与时俱进的新奥秘,只有一个真正的设计师才能将之解读。今天我们将这个神秘的硬箱打开,那些起始的过往被一一揭开,这些来自于幕后的影像讲述了一个绵延不绝的灵感之源。

  有些旅行箱被束之高阁,有些被陈列在博物馆,有些还在旅途中。旅行箱就像一种最特殊的陪伴,有时被小心保存,有时被永远遗失:没人知道有多少个路易威登与泰坦尼克号一起沉于海底。有些包出现在电影里,有些被秘密的发现。有些带着音乐厅的羽毛,有些带着交响乐团的乐谱。是的,整个世界都热衷于路易威登并投以信任。

  无论它承载的是一个家庭的脏衣服还是他们蠢蠢欲动的激情;无论是主人最美的钻石或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我的祖父加斯顿-路易威登是一个伟大的收藏家,得益于他的收藏,他被邀请参与的一个电视节目,并播放于当时唯一一个黑白频道上。他的博学也使他受到来自不计其数的俱乐部,联盟以及学术性社团的邀请。他的收藏在我们位于Asnières博物馆中具有核心的地位。当然,如书中提及的这些收藏中的几件,例如加斯顿-路易的旅行箱,每件都有一段奇幻的历史。这些历史故事来自于当时订购这些旅行箱的人,或曾经拥有过这些旅行箱的人,而自这些旅行箱被制造开始,每每被提及,他们的意义就远不止一件产品,而更像一本纪念册。

  每个故事最精彩的一页往往被收藏于某个抽屉的最深处,例如一本海明威未发表过的手稿曾意外在一个路易威登行李箱中被发现。一件结合关怀和实用制造出实用物品必然包含了 制造者无限的浪漫情怀。这条定律适用于不同风格式样的成百上千个路易旅行箱中的任意一个。从马车到火车,船运到航空,当然还有汽车,路易威登公司见证了所有运输方式的进程。无论从现实性的或象征性的角度来说,它同时也表达了对客户隐私的尊重。一个私人订单将永远保持不公开的状态,具有独特的魅力。通过一场对话建立了一项挑战,刺激了新的创意灵感,并最终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无论客户身在何处。这样的模式已经保持了150年。这一百多个旅行箱简单的传达了品牌必备的进化发展的专业技能。不仅对路易威登是如此,我们还用木头、皮毛、帆布制作产品,重要的是我们过去、现在、将来生产的所有行李箱都是即使经过两代人使用仍然可供修理的;旧的行李箱和各种旅行箱都可以用生产时用的原材料和零部件来恢复。当然他们可能经不起长途旅行,但他们持续长远的故事将被翻开新的历史一页。这本书将把他们带回安全的港湾。

文章关键词: LV 旅行箱 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