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秋冬LV大秀 揭秘你不知道的台前幕后

2014-09-30 15:43: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秋冬的LV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Nicolas Ghesquière的加入为现而今的LV开创了新的可能。

Nicolas Ghesquière的LV第一个LOOKNicolas Ghesquière的LV第一个LOOK

  Nicolas Ghesquière在2014-2015秋冬秀场上将路易威登经典包款赋予无限创意,呈现出一组组全新包款,每一款都令人爱不释手。例如这款Petite Malle手拿包,它的灵感来源是20世纪初一位富有的银行家Albert Kahn所订制的摄影器材箱。他非常热爱旅行与摄影,在1911到1929年期间,他向路易威登定制了数款特别旅行硬箱以用以收纳他的个人旅行用品及摄影器材。他要求将他的个人字母表示,3个白色叉形图案出现在他所有定制的硬箱之上,而他本人也因为这款标志性的旅行硬箱而闻名世界。

  Nicolas Ghesquière 的新秀2014年3月5日。巴黎卢浮宫十字广场。上午10点。Nicolas Ghesquière为路易威登设计的首个女士成衣系列时装秀在这里上演。百叶窗缓缓张开,日光透过玻璃窗倾泄而入,照亮了这个容纳 1200 名嘉宾的秀场。每个嘉宾坐席上都放有一封由Ghesquière书写的欢迎致辞,设计师以简单诚挚的话语向嘉宾们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感谢、愉悦的心情及对时尚的热爱。

  “今天是崭新的一天,意义重大的一天。您即将见证我为Louis Vuitton带来的第一场时装秀。此时此刻,很难用言语精准地表达我当下的感受。然而我可以非常清晰地感受到加入这个品牌的巨大喜悦感,因为我的风格主张与Louis Vuitton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Louis Vuitton拥有光辉历史,展望未来、面向世界。对真实和创新的追求,对永恒的渴望。每个设计师的终极追求都是创造出永恒的经典,不是吗!我向Marc Jacobs先生的所做的一切致敬。同样的,感谢您前来同我分享这一刻。感谢帮助我讲述这个全新故事的人们,打造Louis Vuitton的人们,更要特别感谢我的同事们。感谢在这样的一天,这样的清晨前来看秀的每一位,即刻出发。Nicolas Ghesquière,2014年3月5日。”  

  文如其人,亦如同他的秀,不豪迈不张扬,恰如其分地表达自我态度,同样让人肃然起敬。Nicolas Ghesquière一贯偏爱朴素的秀场设计:模特们走在狭窄的过道上,让前来看秀的来宾们离服装近一些,再近一些,以看清楚每个细节。这位路易威登新的女装创意总监只用最纯粹的日光做装饰,让人们的焦点回归于服装之上。服装,就是这场秀的唯一焦点。路易威登 2014/2015 秋冬时装秀48套造型。

  本季令人熟悉的系列,呼唤着集体潜意识,唤醒我们情感上的记忆。无论是过去或将来,经久不衰的作品都不会令人感到厌倦,它们是我们忠诚的伴侣,在永恒魅惑之下,人们愿意一直与它们在一起。充满鲜活创意的设计刺激了原本舒缓松散的神经末梢。这个系列十分摩登,绝对时髦的全新设计启发了无数可能性,并成就了一个可以无限搭配的全新衣橱。    

  路易威登2014-15秋冬女装系列中,魅力无限的时装秀。设计师并不想述说一个单一的故事,而是要定义路易威登女装系列的未来,追求创新以及原创性的组合,以及经典永恒的轮廓。高腰线带来绝佳比例,X廓形条感紧凑、十字线修长挺拔。除了在轮廓上的独特设计,Nicolas Ghesquière在服装材质上大量运用皮革,并采用传统制包黄色蜡线缝合以及皮革镶边的设计;色彩上亦运用了非常多的裸色及大地色,令人想起Monogram经典花纹的色彩设计。屏幕上重演时装秀现场,依次排放的座位,坐满了每一个为路易威登和Nicolas Ghesquière而来的观众。人们或目不转睛,或交头接耳,对天才设计师献上的路易威登2014-2015女装系列表达他们的敬意。

文章关键词: 路易威登 2014 秋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