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ohn Galliano“联姻”Margiela八字合不合

2014-10-09 08:23: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鬼才设计师John Galliano回归的消息成事实,结果以掌舵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高级定制系列而告终。而到底二者“联姻”后八字合不合,还是看新浪时尚带你分析后便知。(编辑:贾越)

  国人“十一”忙着度假,而国外的时尚人士可没有松懈。例如假期之中,鬼才设计师John Galliano回归的爆炸性新闻,就成了工作日的谈资,事情的结果以Galliano掌舵Maison Martin Margiela高级定制系列而告终。这位曾经在Dior呼风唤雨的设计师,利用戏剧般的时装冲突,在华丽盛行的二十一世纪初期,带来了一次关于夸张的时装革命。而如今费尽心机回到时尚界,面对简约为主题的新一轮时尚轮回,是不是依就适应呢!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2011年这位因酒后乱说话而被老东家Dior扫地出门的设计师,一直试图回到自己擅长的领域。2013年秋冬纽约时装周中,John Galliano就与礼服品牌Oscar de la Renta来了一次亲密合作。对于时装廓形没有太多改造的他,利用标志性的鬼魅眼妆,标志着大师的回归前奏。本以为过渡性的呈现,接下来上演的将会是继承者的好戏,没想到已经八十多岁的Oscar老爷子,还是把控着教鞭不肯放任。最终,2014年的十一期间,DIESEL时尚集团的总裁Renzo Rosso表示,John Galliano将坐镇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消息,正式宣布“鬼才”的回归。

  John Galliano在Dior的那些日子

Dior 2011年春夏高级定制Dior 2011年春夏高级定制
2011年高级定制中淡蓝色系列2011年高级定制中淡蓝色系列
2011年高级定制中淡粉色系列2011年高级定制中淡粉色系列
Dior 2011年秋冬高级定制Dior 2010年秋冬高级定制
2011年秋冬高级定制夸张的裙子2010年秋冬高级定制夸张的裙子

  Maison Martin Margiela这个实验性品牌一直在以解构和前卫的风范成为时尚领域的先锋。不过与John Galliano的设计风格八字合不合呢!新浪时尚就带你全面的分析。

  纵观John Galliano在Dior任期内的作品来看,“夸张”是设计的核心,利用硬纱堆砌而成的超大裙摆,多层次规则褶皱幻化出的空间感,以及密集的经典花式刺绣,这些永远不会出街的时装,在John Galliano的世界里被赋予了艺术品的风貌。继承了Dior先生New Look原型后被重新放大。其次,花朵也是一个设计的重点,作为品牌的始终灵感,将女人打造成花一样的招展,是John Galliano一直的坚持。2010年秋冬高级定制就是一次梦幻的翻版,以热带花卉为雏形的裙装,映衬着雪纺和渐变的天然色彩,模特仿佛置身于花海中的精灵,极具视觉效果。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John Galliano 回归 高级定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