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转instagram 5位值得关注的男士时尚博主

2014-10-12 10:10: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instagram可以说是一个展现生活态度的完美平台,很多时尚界的大佬也都开通了ins的账户,来和粉丝们沟通时尚心得。此外,就像我们常说的,真正的高手在民间,有很多普通人的时尚生活也很牛。Instagram就给了每个人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时尚生活!(转自:GQ男士网)

玩转instagram  5位值得关注的男士时尚博主玩转instagram 5位值得关注的男士时尚博主

  为大家推荐五位instagram的时尚博主,他们每天都在分享他们精彩的时尚生活,也让粉丝们学习到很多时尚穿搭、品质生活的经验。你是否都认识他们呢?

instagram.com/iamgallainstagram.com/iamgalla

  instagram.com/iamgalla  粉丝数:928K

  第一个推荐的绝对是要天菜级别的!关注时尚的人一定见过他,他的时尚街拍和生活美图高频率地出现在各大时尚刊物和网站中,也在微博上被很多时尚人士转载。Galla是标准的纽约客,模特出身,所以每一张照片都像是在拍大片。时尚菜鸟看过来,从他照片的布景、姿势、色调等细节去考虑,这是提升逼格的最佳时机!

instagram.com/edisonfanrinstagram.com/edisonfanr

  instagram.com/edisonfanr  粉丝数:115K

  模特、作家,是樊野现在最出名的两个身份,粉丝称呼他为R大,因为他有一个蕴含深意的名字,RMIUC。他是新西兰华人,看过他的作品《待续 to be continued》和《恋·脚本》的人应该对他的时尚品味很了解。想看大长腿,不可错过;想看甜蜜生活,不可错过;想看美好肉体,不可错过;想看粉丝神点评,更加不能错过!(微博上也有他,RMIUC)

instagram.com/styleiswhatinstagram.com/styleiswhat

  instagram.com/styleiswhat  粉丝数:470K

  这是由一队博主组成的时尚联盟,主平台就是instagram,他们在上面发布最新的时尚信息。他们也有自己的网站,不过就是告诉你们他们主攻ins,有兴趣和他们合作的给他们发个邮件。通过“流行是什么”这样一个问题,他们抛出各种不同的时尚造型与单品,剩下的,就是让粉丝们去讨论吧。

instagram.com/blakescott_instagram.com/blakescott_

  instagram.com/blakescott_  粉丝数:156K

  Blake Scott给自己的ins简介写的是男士着装影响力量,LA时尚领导者。他的确有资本这么介绍自己,他的ins再现了他在洛杉矶的时尚生活, 可以说是一个网络平台上的生活缩影,将每一个细节都呈现出来。他还有自己的网站,anythingandeverythingla.com,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

instagram.com/thisisamans.worldinstagram.com/thisisamans.world

  instagram.com/thisisamans.world  粉丝数:548K

  博主将自己的图片和其他地方转载过来的图片集合在一起,360度无死角地告诉你,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男人所该真正去体验的!生活的时尚性不仅仅只局限于穿搭,还延伸到生活的各个角落,旅行、数码、居所、伴侣、运动等等,时尚男人就是要用自己的生活态度来给世界展示出男性的魅力。博主用了“这是男人的世界” 这句歌词,很是贴合他的时尚格调。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 时尚达人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