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憨豆先生爆笑入名画 时尚咖岂能就此服输

2014-10-17 07:36: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插画家Rodney Pike恶搞憨豆先生与世界名画的一组作品广为流传。而面对同样擅长搞怪的时尚圈,这群大咖们又岂能认输。(编辑:贾越)

憨豆版蒙娜丽莎憨豆版《蒙娜丽莎》
憨豆版《《沉思》憨豆版《沉思》
憨豆版《Vanity 》憨豆版《Vanity 》

  近日,插画家Rodney Pike恶搞憨豆先生与世界名画的一组作品广为流传。各种经典场景搭配上憨豆的招牌表情,笑果十足。画作中憨豆先生惟妙惟肖的表情,像是一枚返老还童的青春剂,把意味深长的名画赋予了全新的活力。其中那张经典的《蒙娜丽莎》,娇嗔、鬼魅的笑容,配合上趾高气昂的抬头见鼻孔姿态,也真是可以让达-芬奇笑得合不拢嘴。面对如此抢镜的这位仁兄,向来拿白眼看人的时尚圈当然不会自甘堕落,于是乎就派出了几位“搞怪”大咖,来和憨豆的名画一决高下。

  穿女装不在话下:J.W. Anderson

J.W.   AndersonJ.W. Anderson

  纵观这些捧腹大笑的画作,一大看点就是憨豆尝试女装的挑战。以画家威廉·阿道夫·布格罗的名作《沉思》为原型的憨豆先生,真是让看过的人由衷感叹:这样的女屌丝谁会多看你一眼。面对这轻车熟路的中性装扮,时尚圈当然在气势上就已完胜。作为代表的J.W. Anderson,一直在品牌男装中以混合性别的方式做衣服。2014秋冬男装成衣中,偷穿了高中语文女教师分体套装的一群男孩子,就在用你颠覆历史、我开创未来的架势,捍卫时尚圈的尊严。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憨豆先生 爆笑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