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0后别卖萌 “00”后已经抢占奢侈品广告上位

2014-10-21 00:2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90”后成为了晚婚一代后,最近有一批“00”后的萌娃,正在抢占奢侈品的广告位,成为时尚的新宠儿。

  在“90”后成为了晚婚一代后,岁月不留人的即视感,成为了打击那些整日“装嫩者”的秘密武器。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赶着把你拍死在沙滩上的脚步,正在被强劲的更新换代所诠释。这不,最近就有一批“00”后成功抢占了奢侈品的广告位,成为了继大模和型男之后,最为强劲的时尚青春风。

  “00”后抢占奢侈品广告位

Chanel 最新广告Chanel 最新广告
Hudson Kroenig风头正劲Hudson Kroenig风头正劲
专业的模样真可爱专业的模样真可爱

  Chanel 2015早春系列最新广告就是很好的例子。大片中超模Joan Smalls拼命演绎,也没有抢过小朋友Hudson Kroenig的风头。跟着老爸Brad Kroenig多次为Chanel走秀的常客,Hudson Kroenig怡然自得地或闲躺在泳池旁,或神情地望着你,萌化了的小表情成为了最大的亮点。看过之后,也不免恍然大悟,这个可爱的娃娃竟然是个“00”后,在“80”、“90”面对工作压力而苦心前行的时候,“横刀夺爱”的“00”后成功上位,也真是感叹岁月不留情呢!

小贝之子小贝之子
Burberry广告大片Burberry广告大片

  而在早些时候,Burberry也放出了“童真”炸弹,宣布贝克汉姆次子Romeo Beckham拍摄新一季广告的消息。这位有着球星老爸和歌后老妈助阵的孩子,当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不输给模特的专业造型,真是把造型凹得你如痴如醉。其实不难发现,这些走在“00”后赚钱前端的娃娃,有着相似的家庭背景,要不是耳濡目染的培养,想必现在还是那个在操场上追着女人打闹的“小屁孩”吧!

  首先说说他们的家庭环境,一个有着Chanel掌门人超级男模Brad Kroenig的遗传基因,一个凭着深厚的“贝克汉姆”家族背景,如此天将降大任的先天优质,也只能让过路人愤恨投错胎了。其次,这两位有着得天独厚优势的孩子,也很好的把握住了秀自己的机会。就拿Hudson Kroenig说,多次挽着爸爸登上秀场的经历,练就了不怯场风度!而小贝的公子Romeo Beckham也是一样,2013秋冬Burberry广告中娴熟表现,就已经醉得人心,如今二度合作,更加的炉火纯青。

  说完了这些优势后,再来谈谈奢侈品选择这些“00”后作为新宠的理由。瞄准了他们所能带来的话题和时尚先机是一大原因,Karl Lagerfeld的爱宠心切与小贝家族的影响力,想必是推动市场知名度的另一条捷径。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萌娃 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