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场后台咋打发时间 超模书友会大起底

2014-10-21 00:24: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秀后台总是紧张又忙乱,但对于等着化妆、彩排、登场的超模们来说,在后台做得最多的事似乎是“等”,于是就有了大把的时间来打发,而捧一本好书来啃啃似乎是最适合后台的活动。美国ELLE网站在刚过去的巴黎时装周期间,潜入后台,为你起底“超模书友会”里大家都在阅读哪些书?

  卡莉-克洛斯:《老人与海》——海明威

卡莉-克洛斯:《老人与海》

  “我喜欢经典著作,时装周期间,我能有时间阅读长篇小说,特别是在长途旅行的途中。海明威总是能给人启发。”

  伊迪-坎贝尔:《Playing to the Gallery》——格雷森-佩里

时装周后台的Edie-Campbell
伊迪-坎贝尔:《Playing-to-the-Gallery》

  “这本书有点半自传,半声明书的感觉,讲的是现代艺术的事儿,非常有趣,全是些论述还有新鲜点子。”

  萨姆-罗琳森:《Birds of Prey》——威尔伯-史密斯

萨姆-罗琳森:《Birds-of-Prey》

  “这是那种会让你上瘾的系列书籍——这本讲的是古埃及——完全停不下来。这是第九本,我完全陷进去了,超爱这样的冒险故事。”

  茱莉亚-哈弗斯特罗姆:《蝇王》——威廉-戈尔丁

后台的茱莉亚-哈弗斯特罗姆
茱莉亚-哈弗斯特罗姆:《蝇王》

  “非常悬疑的小说,我觉得它就好像是最原始的《饥饿游戏》,但人们看到我在后台看这书,都开玩笑说这是本关于时尚圈的书。”

  茱莉-胡曼斯:《寻找阿拉斯加》——约翰-格林

茱莉-胡曼斯:《寻找阿拉斯加》

  “这书看起来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在后台有大把时间等着的时候,看它正好。而且我觉得这本比《星运里的错》好看,等不及想要同名电影快点上映。”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超模 书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