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IP的生活咱不懂 这些女星活在T台款的平行空间

2014-10-22 00:29: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上成百上千的时装发布为的是给下一季的潮流走向指个方向,比如9月刚轮轴转完的2015春夏时装周,展示的是来年春夏季新设计,大家如果有看上的款式,还得再等个半年才能买得到。

  但就有那么些很I的VIP,她们活在和T台平行的空间里,这厢才下秀场那厢已穿上红毯,拼得是速度,VVIP们的世界里可是没有时差的!所以已经穿上2015春夏T台款的女星们都有哪些咧?

  Hailee Steinfeld

  品牌:Dolce & Gabbana

  时差:-13天

Hailee Steinfeld身着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系列

  Hailee小妮子,你是VIP,你是VVIP!提前俩礼拜已经穿上人家下一季新款了,你考虑过买不到上一季老款而发愁的人儿们的感受吗?还有来自西西里的两位设计师,这么早就让女明星帮忙曝光新款真的大丈夫?

  Alexa Chung

  品牌:Tommy Hilfiger

  时差:0天

Alexa Chung身着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

  Alexa比较吊炸天,在别人还等着在T台上挑选第二天的行头时,她直接和T台上的模特撞衫了……这个衫可不是谁都敢撞的,首先要有能和模特抗衡的身材,其次还要有能和设计师抗衡的搭配功力,Alexa做到了!!她穿着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新品出席了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秀场,气场丝毫不输模特。

  Natasha Poly

  品牌:Emilio Pucci

  时差:1天

Natasha Poly身着Emilio Pucci 2015春夏系列

  头一天晚上T台上秀过的款式,第二天就被这位俄罗斯超模穿上身参加米兰的时尚趴体了,有模特的身材多方便,T台款就是比着你们的尺寸设计的,就算不太好看,大家也会怪衣服,因为“连模特都穿不好看,没人能穿得好看了”。

  Poppy Delevingne

  品牌:Roberto Cavalli

  时差:1天

Poppy-Delevingne身着Roberto-Cavalli-2015春夏系列

  与Natasha Poly同在米兰参加同一场时尚趴体的IT女孩Poppy Delevingne怎么可以认输?!她穿着的也是头一天才通过T台曝光的Roberto Cavalli 2015春夏款,而作为目前最红的鬼马超模Cara的姐姐,继承同样的超模身材,只不过没走T台上而已。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星 T台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