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宠物比设计师还红 时尚圈无处没有它们

2014-10-23 06:17: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到底是靠着一身萌劲儿,如今还真是有那么些宠物站在了时尚圈的舞台中央,不用像模特一样拼着命节食不用像明星一样赶通告赔笑脸,就往镜头卖卖萌全世界就都为它们倾倒了。(转自:红秀)

Marc Jacobs-NevilleMarc Jacobs-Neville

  前一阵子时装周曝光的Neville可来头不小,每天除了有专人护送遛弯外,还能实时品味Marc Jacobs的最新系列。说到牛头梗,虽然是有点呆里呆气,不过健硕的全身肌肉和分明的斑纹绝对是小马哥的菜,问我为什么,瞧瞧Marc Jacobs的成衣系列就明白了。

Victoria Beckham-BarnabyVictoria Beckham-Barnaby

  Victoria Beckham最近的家庭新成员是小沙皮狗Barnaby,虽然满脸皱纹,但是Barnaby身体肌肉结实,皮毛虽短可是干练又有质感,也不愧是历来崇尚极简贝嫂的心头肉。

Reem Acra-Lou LouReem Acra-Lou Lou

  设计师Reem Acra出席许多盛大时尚场合都不忘带上爱犬Lou Lou,这小家伙一身雪白长毛,气质与Reem Acra的婚纱系列还真是有种浑然天成默契。

Roberto Cavalli-LupoRoberto Cavalli-Lupo

  充满野性的Roberto Cavalli的宠物当然也不能是小奶猫,他的忠实伙伴是狼狗Lupo。别看这狗狗长得凶,性情却是温和又通人性。Roberto又何尝不是,外表狂野内心柔软的人才能作出如此野性招摇又不失女性柔美的系列。

Karl Lagerfeld-ChoupetteKarl Lagerfeld-Choupette

  不论在时尚杂志还是品牌大片中曝光过多次的Choupette绝对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喵星人Superstar,看得出老佛爷Karl Lagerfeld平日对它也是宠爱有加。难怪宠出一副高贵冷艳的绝色品貌。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宠物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