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部本季最精彩的时装短片

2014-10-25 10:47: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著名时尚博主 Diane Pernet 掀起时装短片的热潮后,这股潮流便一举席卷各大品牌。在新媒体当道的年代,短小精悍的时装短片不仅是品牌自我宣传的法宝,更是未来广告的大趋势之所在。我们精选以下 6 部时装短片,均为本季最有趣!(文章来源:外滩画报)

  Chanel

  “只想拥有你”

  本季人气最高的短片,非 Chanel 为经典香水 N°5 推出的“只想拥有你(The One That I Want)”莫属。这部短片由《了不起的盖兹比》的导演 Baz Luhrmann 执导,超模 Gisele Bundchen 主演。

吉赛尔主演Chanel短片 

  片中男女主人公并无对白,但仍然表现了 Chanel N°5 这款香水想要赋予女性的力量——自由、浪漫、勇敢,坦然面对内心的渴望。而感人的爱情则是贯穿其中的主题。除此之外,“邦神”的美好肉体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短片由Baz Luhrmann执导 

  Ermenegildo Zegna

  重生的意蕴

  男装品牌 Zegna 首次携手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为 Zegna 2014 秋冬系列创作了最新短片“孵花”(A rose reborn),向来偏爱哲学系电影的朴赞郁赋予这部短片“重生”的意蕴,与 Zegna 2014 秋冬系列的主题“新生代·新势力”不谋而合。电影短片中反复出现的“水”“空气”“墓地”“鸡蛋”等众多影像符号也纷纷被朴赞郁赋予了特别的含义。

短片由香港演员吴彦祖和好莱坞影星杰克休斯顿主演 

  短片由香港演员吴彦祖和好莱坞影星杰克休斯顿主演,共分 4 集呈现。

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 

  COS

  那些微小而有趣的声音

  极简主义的成衣品牌 COS,向来不缺少新奇的点子。秋冬季短片《The Sound of COS》中,荷兰艺术家 Lernert & Sander 和拟音艺术家 Freddie Webb,Joe Farley 共同创造了一个声音的世界。

COS短片《The Sound of COS》 

  短片中通过两位艺术家为模特穿戴服装的过程,用雨伞、手套、盐粒、百叶窗,甚至是马桶塞子模拟出面料在穿戴时发出的摩擦声,让观者间接感受到服装材质,亦是生活中细节的有趣体现。

《The Sound of COS》截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片 时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