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NE.TIGER2015春夏秀 明朝华服盛世隔空再现

2014-10-26 00:02: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开幕大秀,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明。礼”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震撼上演。

  致敬辉煌的文明古国

古典休闲正装

  5000多年前,“黄帝、尧、舜垂衣裳而天下治,盖取诸乾坤”。据《明史》记载:郑和下西洋队伍中有一支仪仗队“服饰灿烂”“乐师为云”,繁盛的衣冠文化传播着以和为贵的儒家思想,而本次NE.TIGER“明。礼”华服系列俨然在向辉煌的文明古国致敬。

  没有人不爱丝绸

印花丝质系列

  “明。礼”系列设计上汲取明代“上承周汉,下取唐宋”服饰特色的同时,充分糅合了浓郁、华丽的流行趋势,以天然丝绸为载体,在黑、红、蓝、绿、黄这五大国色的基调上展现了中国式的美丽。

缂丝与云锦

  古老的缂丝与云锦交相辉映,续存了中华古老的技艺与深藏的荣耀之感。

  西方立体剪裁与东方文化的碰撞

立体剪裁

  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西方的立体剪裁也融入了其中,巧妙地勾勒女性婀娜的身子,并藉由考究的不对称式、斗篷式廓型等突破了设计边界的局限,更加贴合人体曲线。

  千古的因缘

婚礼服系列

  NE.TIGER大秀将明代臻于巅峰的婚礼服文化重现于世,用一针一线的修行述说着千古的因缘、天地的造化,在一件件礼服上折射出古与今、中与西文明的璀璨之光。

杜鹃压轴演绎杜鹃压轴演绎

文章关键词: TIGER2015 华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