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企业家今年哪家强 贝嫂告诉你“我最棒”

2014-10-29 07:56: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Victoria Beckham日前荣获了英国商业杂志《Management Today》评选的最佳企业家称号。

贝克汉姆夫妇贝克汉姆夫妇
红毯中的贝氏夫妇红毯中的贝氏夫妇

  今年的女企业家流行“贝嫂”范儿

  俗话说女子能顶半边天,在如今男人多了几份阴柔后,不甘示弱的女子也开始撑起了经济支柱。一批又一批巾帼不让须眉的现实版“花木兰”,正在职场中上演着剑拔弩张的“强势”!这不,最近英国《Management Today》杂志评选的企业家名单中,Victoria Beckham就赫赫在榜,成为英国最顶级企业家之一。

  想当年这位歌坛辣妹,凭着火辣的身材和天生的歌喉,成为了万人追捧的偶像,随后嫁给了万人迷“小贝”,又成为了其他女人半夜里扎小人的首选对象。而谈及她的事业,忙里偷闲自创同名品牌,是她成为女企业家的独门秘籍。其实时尚圈与娱乐圈一直不分家,明星出来客串一把时尚偶像的经历,是提升知名度的一道先机,不过贝嫂显然不是出来玩儿闹的。2008年创业至今,Victoria Beckham品牌营业额从起初的100万英镑上升至去年的3000万英镑,公司员工数量也从创业初始的3名攀升至100名。以跳楼速度的增长率,实现了2900%的销售增长和3233%的就业增长。如此经典的创业样板,也真是足够那些创业初学者喝一壶了!

抱着宝宝出街抱着宝宝出街
红毯称霸红毯称霸

  在得到如此殊荣时,Victoria Beckham说道:“我觉得我以前仅仅是有名,而现在我真的成功了。”贝嫂所谓的成功不仅意味着事业转型的成功,收入上满满的钞票也是用事实说话的经典。仔细分析贝嫂的成功经验,不难发现几点值得学习的要点。不能甘于做一个家庭主妇是首要因素。在嫁给万人迷贝克汉姆之后,这位从前风光的女子也没闲着,凭着夫妻档的双赢效应,率先踏上了时尚路。坚强的内心也是必要,创业初期的黯淡想必早在这个聪明女人的意料之中,但凭借着一股子“爱拼才会赢”的勇气,她愣是坚持下来了。最后当然就是不停地曝光度,抱完儿子抱女儿上街凹造型不说,频繁出现在各大活动上露脸,是不敢高冷卖力宣传的要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贝嫂 企业家 时尚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