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婆比美不罢休 谁家女神老公最会穿衣

2014-10-29 07:5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年结婚的女神越来越多,相伴十年的皮特和朱莉今年也在法国完婚了,所以站在女神身后的男人也越来越多。在我们的印象中,女神都是各种风姿绰约、美丽动人,看朱莉女神、寡姐、海瑟薇等等,有太多美艳造型,hold得住各式华服。那他们的男人是不是也想他们一样会穿衣服呢?(转自:GQ男士网 )

小贝夫妇小贝夫妇

  女人是男人这一辈子最美的“衣裳”,男人则是女人这辈子最结实的“衣架”。像小贝夫妇这样,两个人都是时尚圈骨灰级人物的明星夫妻,其实并不多。贝嫂应该算得上是明星中的殿堂级时尚ICON,拥有这样的老婆,小贝早就轻而易举地从体育届迈入了名流圈。而今dVb的品牌影响力足以说明了这对夫妻的时尚功力之深,各位女神在打造自己老公的时候,完全可以把小贝当作奋斗目标。

朱莉和皮特朱莉和皮特

  皮特大叔虽然青春年华已老去,但熟男魅力更为“香醇”。朱莉和皮特被公认为是神仙眷侣,从《史密斯夫妇》到现在,不仅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两人男神女神的地 位也是牢不可破。可以说他能够驾驭任何一套西服,即便是给朱莉作陪衬,简单的三件套也挡不住他的星辉。而开衫和皮衣一直是他的心头爱,这两款单品都显得他更年轻。以老婆的身份和自己的地位,也只有皮特能和小贝相抗衡了。

寡姐的新任老公Romain Dauriac寡姐的新任老公Romain Dauriac

  寡姐的新任老公Romain Dauriac不是业界大亨,也不是明星大腕,对于寡姐的知名度而言,身为记者和创意设计师的老公确实不太为公众熟知。Romain穿正装也很有型,总体来说相当明白自己出门都是给老婆当绿叶的。生活中则是穿带有绿色元素的服装多些,但是不得不说,换一种风格就像是换了一个人。很多人说他不高不帅不富,寡姐对他是真爱。至于他的时尚品味,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安妮海瑟薇夫妇安妮海瑟薇夫妇

  从《公主日记》和《女魔头》里走出来的海瑟薇,经过《悲惨世界》等大片的洗礼,俨然走出了青涩少女的印象,女人味愈发浓郁,女神质感不可否认。老公Adam Shulman一直陪在安妮身边,两人的街拍非常多,多以情侣装风格出现,从色系、单品质地、亮差等角度都相当合拍。不过舒尔曼身型稍小,很多时候穿搭的效果比安妮还嫌瘦,高频率的黑色系西装显得欠缺些新意,此外,安妮173的身高也相当有压迫感啊。

Blake Lively老公Blake Lively老公

  作为《绯闻女孩》里的it girl,布莱克·莱弗利的时尚品味和搭配功力不容小觑。自打他嫁给“绿灯侠”Ryan Reynolds后,她就接受了老公出门行头的全部工作。雷诺兹的正装和休闲装可以说是发生了值得飞跃,从之前的随意搭配、效果不佳,到现在的气质男神,都得归功于有一位懂穿衣的好老婆。他的很多造型都将黑白色、靛蓝色和大地色的单品因为穿在他身上而更显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神 老公 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