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圣罗兰教你穿男人的衣服 让男人无衣可穿

2014-11-02 09:05: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不久过世的Oscar de la renta,让时尚界的人们都为之痛惜,我们又失去了一位时尚大师,他的作品为我们带来了太多欢喜与惊艳。当新人们翻阅品味着大师作品的同时,你是否会感谢这些摄影师呢?若是没了他们的,这些经典将不复存在。(转自:OnlyLady女人志)

圣罗兰:穿男人的衣服 让男人无衣可穿圣罗兰:穿男人的衣服 让男人无衣可穿

  当摄影师Roxanne Lowit第一次站在70年代秀场后台时,设计师为之惊艳的作品让他感到束手无策,因为她没有凭证记录下眼前的这些美态。至此,她决定将这一番美景用相机记录下来。 1978年,她首次进入到圣罗兰的时装后台,进行长达24年的后台摄影工作,今天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找到一些自1978年至2002年圣罗兰先生的罕见后台照片,以此来缅怀这位时装大师。

后台模特后台模特

  “优雅不在服装上,而是在神情中。”这句话出自圣罗兰先生。这位展现跨年代魅力,对时尚圈呼风唤雨的重量级设计师,对于奠定法国巴黎为时尚之都的情势功不可没,他拥有艺术家的浪漫特质,他对色彩的精准拿捏以及挑战世俗的大胆作风,为时装界注入一股新新动力,让时尚彻底活了起来。

1983年1983年
1984年1984年
1985年1985年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圣罗兰 设计师 时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