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不买也值得一逛的“八大”买手店

2014-11-02 09:0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诳街旅行也能变成职业?事实上买手这个工作,在时尚圈里至关重要。把握市场方向,看准消费群体。不必看遍所有秀场,逛遍所有百货,在买手店里你就能看尽全球时尚。下面为你盘点全球最有特色的买手店。(转自:VOGUE时尚网)

AntonioliAntonioli

  被众多媒体称为轻暗黑系的Antonioli高居米兰必去买手店排行榜首位,持久不下。1987年Claudio Antonioli在米兰小试牛刀,因为其独特的审美与另辟蹊径的风格而名声大噪。2003年,他将米兰默剧剧场改建,成为店铺雏形,打开市场。在大部分买手店追求店铺明亮清晰的时候,黑色的机械感是Antonioli最大的特色。Gareth Pugh、Ann D、Yohji Yamamoto、Yang Li、Antonioli将这些强硬的、个性的暗黑系们聚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哥特小团队”。连店面里的Moschino、Valentino等等惯常奢侈品牌都变得坚硬了起来。意大利的时尚不仅是10 corso como式的淑女贵妇,还可以是Antonioli这样画着黑色唇膏的白金色头发叛逆少女。他们贩售时尚,不是贩售奢侈,是贩售个性。

10 corso como10 corso como

  来自意大利的代表,从1990年诞生的10 corso como的建造者是80年代意大利时尚刊物的姐妹花女王中的妹妹——Carla Sozzani。姐姐Franca主编意大利Vogue,妹妹Carla曾领导ELLE,这对意大利的时尚话语权顶端对于时尚的品位自然不俗。最初意大利的10 corso como只是一家情调的艺术书店和咖啡厅。很快,女人们不满足于只有咖啡,她们还要时尚。舒服的奢侈不仅是Carla自己对于生活的理解,也是奔放的意大利时尚骨子里的气质。美国艺术大师Kris Ruhs仿佛在logo上重塑了意大利人的标志性卷发,Maison Martin Margiela、Comme des Garcons、Fendi、Jil Sander等等既奢侈又富有强烈设计感的品牌都能在10 corso como找到,从艺术品、时尚到音乐、圆环套圆环, 10 corso como的品牌注重奢侈与设计,它的精神是那么的丰富俏皮,圆形的空间感出没在整个店铺。

Dover Street MarketDover Street Market

  对kensington市集的一次造访,让设计师川久保玲心驰神往了多年。于是她将乔治亚时代的六层楼古建筑改造成了时尚大楼,将市集的平民感与时尚的奢侈度形成强烈对比。事实上,这种杂乱的美感的确抓住了伦敦潮人的时尚心跳。市集式的松散陈列降低了人们在奢侈品店中的压力感,乱中有序的摆放设计本身就是一种艺术,更重要的是,在转角处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一件时尚宝藏的刺激感,让伦敦人欲罢不能。创意、杂乱、还有诸如Raf Simons、Thom Browne、Comme des Garcons这样的设计感超强的时尚,消费者们是在淘金、挥霍还是在创意展览中观赏?

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

  巴黎最知名的百货公司,人称“老佛爷”。事实上,这个大型百货公司在这一百年间,与Lane Crawford一样,从百货向买手制百货转变。作为中央买手制的典型代表,老佛爷百货的销售模式早就摆脱了普通买手店的小打小闹。被消费者称为即使不买东西,也该去朝圣的老佛爷百货就像歌剧院一样拥有拱形圆顶。奢侈品、老电梯、金黄色的灯光,这里就是从世界各地而来的时尚品牌的百老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买手店 全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