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麦莉PK蕾哈娜 谁才是时尚圈的“人脉王”

2014-11-03 00:01: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0后的歌坛新宠Miley Cyrus大战80后歌坛皇后Rihanna,这两个狭路相逢的姑娘终于在前不久洛杉矶amfAR晚宴上偶遇,火药味十足的她们开启最大马力,捍卫时尚圈新Icon地位。

  红毯造型谁更美

麦莉PK蕾哈娜 谁才是时尚圈的“人脉王”麦莉PK蕾哈娜 谁才是时尚圈的“人脉王”

  90后的歌坛新宠Miley Cyrus大战80后歌坛皇后Rihanna,这两个狭路相逢的姑娘在前不久洛杉矶amfAR晚宴上偶遇,火药味十足的她们开启最大马力,捍卫时尚圈新Icon地位。

  当晚的红毯中,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她俩都选择了Tom Ford 2015春夏新装亮相。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拼到这种境地也是一大看点。一黑一白的两件礼服通过“对立”的颜色就说明了“你死我活”的态度。不过在设计上,两件衣服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胸部透视和捆绑的效果,一个风情万种惹人怜,一个火辣奔放招芬芳。在无限春光中,秀长腿、拼腰线什么的也是醉了。

  其实这两位姑娘在时尚圈是出了名的放得开,Miley Cyrus演唱会上那些醉人的穿着,一度让人无视听力,全情于视觉中。而丰乳肥臀的Rihanna,也是在一露到底中风驰电掣。不过要论谁的功力更胜一筹,那可谓见仁见智了。一个是活灵活现的可爱做派,一个是风骚撩人的性感风范,不同俘获人心的方式,最终的效果却是一样,那就是忍不住再看一眼,看一眼。

黑白造型黑白造型
透视造型透视造型
黑色礼服黑色礼服
红色套装红色套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Rihanna Miley Cyrus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