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万圣节 扮奇装异服不如扮时尚ICON

2014-11-03 00:14: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装扮得最吓人并不代表一定是最佳造型。如何在这晚惊艳,除了古老传说里的妖魔鬼怪之外,一些影视剧中的角色造型绝对可以成为你万圣节装扮灵感。下面盘点了10个最佳万圣节look,扮奇装异服远不如扮时尚Icon来得更有高级感。 (转自:VOGUE是上网)

Elizabeth Montgomery扮演了《家有仙妻》Elizabeth Montgomery扮演了《家有仙妻》

  在60年代的黑白经典电影中,Elizabeth Montgomery扮演了《家有仙妻》中的Samantha Stephens一角色。她虽然身为女巫,却选择与正常人们一起生活。这无疑是万圣节的好点子,但同时这也意味着得穿上60年代的复古服装了。

Sarah Michelle GellarSarah Michelle Gellar

  吸血鬼猎人Buffy也是不错的选择,谁都希望能像上世纪末的影星Sarah Michelle Gellar那样,一个女孩把一群吸血鬼全都放倒,大杀四方。喜欢这个造型的朋友们可以在万圣节前夜穿上紧身高领毛衣,搭配高跟鞋和皮大衣。

《蝙蝠侠》《蝙蝠侠》

  猫女造型虽说已经成为许多人的选择,但是图中的造型是远在《蝙蝠侠》系列出现之前的复古猫女造型了。这比现在的新造型漂亮得多,并且也不失性感和复古的惊悚。

Barbara EdenBarbara Eden

  Barbara Eden曾经在电影《太空仙女恋》中扮演两千年前的“仙女”角色,这也是不错的造型选择之一。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万圣节把自己装扮成白雪公主也是最常见的造型之一了,其实完全可以用小红帽来加以装扮,显得更加俏皮、也符合了万圣节的邪恶和有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万圣节 ICON 奇装异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