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Nicolas入职LV满一年 “绩效考核”过关吗

2014-11-04 07:2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才设计师Nicolas入职法国顶级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满一年了,在这一年的工作中他给品牌带来了一个春夏系列、一个早春系列和一个秋冬系列。到底他的工作是不是符合了“绩效考核”,下面请看新浪时尚为你盘点。 

  Ghesquière入职Louis Vuitton一周年

Ghesquière入职Louis Vuitton一周年Ghesquière入职Louis Vuitton一周年

  Ghesquière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时尚设计师之一,倾向于未来主义和实验性的服装,也不时涉足高级定制。但在Louis Vuitton的第一年,他没有刻意的做出重大设计宣言,而是在设计中考虑到更广泛的女性受众的需求。

  “做出革命性的设计只是偶然事件,也是种幸运。做事的时候并不会认为自己是在进行一场革命。一开始只是忠于自己的想法,更多的是随着时间建立一个愿景,在女性服装中进行更深度的挖掘。不仅是要一个对某些事物有所暗示、有主题的系列,同时要看的更长远。”这是他对于自己的一年工作的总结。

  其实从Nicolas Ghesquière宣布加入法国顶级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后,关于这位新任掌门人能否超越前任创造的时尚帝国,就成了时尚圈热议的话题。与前者夸张而追求形式感的时装不同,通过三季的高级成衣我们不难看出,突破原来的束缚,在自我空间与品牌DNA之间找到平衡,是聪明的Nicolas在加入Louis Vuitton的工作核心。

LV 2014秋冬LV 2014秋冬系列之一
LV 2014秋冬系列之二LV 2014秋冬系列之二
LV 2015早春系列之一LV 2015早春系列之一
LV 2015早春系列之二LV 2015早春系列之二
LV 2015春夏系列之一LV 2015春夏系列之一
LV 2015春夏系列之二LV 2015春夏系列之二

  从2014秋冬的高级成衣呈现的效果来看,上世纪六十年代的A字形简洁线条成了经典与简单结合的主打,想必是为了满足新世纪女性的着装需求。除此之外,对于面料的改革,又体现了品牌对于工艺的精益求精。皮质上身和针织半裙,材质上自由过度的同时还点缀了经过手工修剪的羽毛。这些要不是近距离而容易被忽略的制衣方式,一方面在挑战着“看图说话”的消费者,另一方面也在实验着拼完形式、拼内涵的着装诉求。就像Louis Vuitton的老大们当初与Nicolas达成的共识所言:如今的Louis Vuitton需要定义多重女性形象,创造一些既有创新性又尊重历史与文化的产品,将这两个元素有机结合。在首秀完成后,两股气场算是达到了预期目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V Nicolas Ghesquière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