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lexander Wang与H&M联名系列购买攻略

2014-11-04 09:27:23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每日电讯》11月2日报道,著名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与H&M的合作系列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即将于11月6日9点开始在H&M指定门店及官网全球同步发售。

Alexander Wang与H&M联名系列购买攻略Alexander Wang与H&M联名系列购买攻略
Alexander Wang与H&M系列Alexander Wang与H&M系列

  据《每日电讯》11月2日报道,著名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与H&M的合作系列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即将于11月6日9点开始在H&M指定门店及官网全球同步发售。作为本季本季最火热的联名系列,一定会让这个系列的服装成为消费者争相购买的爆款。那么怎样才能顺利买到Alexander Wang x H&M呢?外媒时尚编辑为您总结了该系列的购买攻略。

  制定购买计划

  H&M每年秋季的设计师联名系列总是很容易被销售一空,无论你是去实体店或是网上购物,请在去购物前做好计划,挑选好自己喜欢的款式作为购物目标。

  排队时间预估

  如果你要购买此次联名系列的女装款式,那么一定需要做好排队的准备。进场之后不要在挑选款式上花费过多时间,片刻的犹豫会增加你错过购买目标的机会或者让你花费更多的等待时间。

  限时限量购物

  在挑选Alexander Wang × H&M系列时,由于限量的规定,包括服装、鞋和配饰等商品在内,每人每款只能购买一件。同时,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更多顾客都有机会挑选新产品,H&M规定每位顾客只有10分钟的购物时间。

  退货服务保障

  即使是最受关注的新产品,H&M也为会对商品不满意的实体店顾客提供三天的无理由退换服务(保证衣物没有磨损并且完美如新)。对于在网上购物的顾客,这一时间将被延长至28天。

  销售店址查询

  该系列只在全球少数指定门店发售,并不是所有的H&M实体店都有售卖。你只需要登陆品牌官网,H&M将会为你列出销售该系列产品的店铺详细地址。

  即使以上的每一条都不再是问题,你也可能会遇到还没下单就被抢购一空的现实。所以请尽量理智消费,合理安排好时间,提前选好自己喜欢的款式,购物时不要犹豫。

文章关键词: Alexander Wang H&M 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