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11大牌也玩价格战 擦亮钛金眼千万别买错

2014-11-08 08:33: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2014年英国皇室御用品牌Burberry入驻天猫,让用户们享受到了足不出户就可买到国际奢侈品的快感。正值双11倒计时期间,不少天猫百货也已抛出11·11狂欢价,专柜上万的大衣,狂欢价格只有几千元?此等折扣力度是否已经让你震惊?(转自:OnlyLady女人志)

双11大牌也玩价格战 擦亮钛金眼千万别买错双11大牌也玩价格战 擦亮钛金眼千万别买错

  自2009年11月11日开始,以天猫、京东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都会举行大规模打折促销活动。对于用户而言,淘宝双十一狂欢节最重要的是全场的半价商品,对于购物狂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当然,不是促进大家盲目购买,我们要的是精·准二字。为此,无论是从实用度还是价格,专业推荐十分必要。究竟哪款该买哪款不值得购买?看看这里就知道啦,保证你钱花的值得,淘的实惠!

  推荐购买攻略:Burberry羊毛羊绒混纺大衣

推荐购买攻略:Burberry羊毛羊绒混纺大衣推荐购买攻略:Burberry羊毛羊绒混纺大衣

  编辑视角:Burberry无论是经典的风衣还是冬季的羊绒大衣都是经久不衰的保暖单品,穿着起来也会使人精气神十足,挺拔利落,对于折扣力度嘛!还请各位随时关注天猫的一举一动!

  达人点评:Burberry的羊绒大衣可以说是冬季衣柜必不可少的单品,工艺考究的双排扣,精良的剪裁处理,搭配收窄腰线与窄版嵌入式直袖,使其设计自然修饰身形,不必担心穿着臃肿的问题。

  ALEXANDER MCQUEEN外套:专柜价:2,2800RMB、狂欢价:1,0711RMB

ALEXANDER MCQUEEN羊毛女士斗篷外套ALEXANDER MCQUEEN羊毛女士斗篷外套

  编辑视角:MCQUEEN的服饰,无论是从时尚度还是品质都好到没话说,斗篷式的外套在冬季尤为适用且易于穿搭。

  达人点评:这件服饰可以誉为衣柜长期适用单品。首先,它非常时髦,在冬季中可以随心搭配。一方面可以御寒严冬,同时也可以保证上街的时髦性。价格上相当于半价,所以不论是从品牌设计感还是品质的保证都是超一流,非常值得购买。、

  MAXMARA外套:专柜价:7470RMB、狂欢价:2716RMB

MAXMARA黑色复古花朵女士长款外套MAXMARA黑色复古花朵女士长款外套

  编辑视角:这款大衣剪裁干净利落,但花色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花卉元素,复古百搭,十分大气。相信不用精心装备时尚指数也不会降低。

  达人点评:这件MAXMARA黑色长款外套有着醒目复古花朵元素,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可选择一些比较简洁的配饰,避免繁复的视觉冲击。在剪裁面料运用,具有MAXMARA经典的复古风格,同时有了品牌良好的质量保证相信这件大衣也是非常耐穿。在价格方面更是十分令人欣喜。

  MICHAEL KORS外套:专柜价:7470RMB、狂欢价:2716RMB

MICHAEL KORS外套:专柜价:7470 RMB、狂欢价:2716 RMBMICHAEL KORS外套:专柜价:7470 RMB、狂欢价:2716 RMB

  编辑视角:不用说也知道这是永不衰败的经典款式,虽然外形总被“优雅”一词所形容,但我看来,喜欢中性风的女孩照样可以穿着,配上一条皮裤一双长筒靴,中性不失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低至半价的价格同样吸引人。

  达人点评:经典优雅风格,适合职场女性也适合气质优雅的女性日常穿着,这件衣服的折扣力度很大,韵味耐看,不管在衣柜中放了多久依旧经典耐人寻味,买了它绝对不会后悔!

  
ELISABETTA FRANCHI连衣裙:专柜价:7980RMB、狂欢价:1399RMB

ELISABETTA FRANCHI连衣裙:专柜价:7980RMB、狂欢价:1399 RMBELISABETTA FRANCHI连衣裙:专柜价:7980RMB、狂欢价:1399 RMB

  编辑视角:金色和深蓝色搭配实在是赞,裙部上的软毛流苏质感让这件裙子看起来不在平凡,也更加具有细节感。V字的领口设计同样可以表现出女人性感的一面,绝对是参加派对和晚宴的好选择!打完折才1000多,还不赶紧入手!

  达人点评:这件连衣裙非常具有装饰性效果,适合晚宴和party穿,每个女生衣橱里都要有一件或两件以上参加重要场合的衣服,这件连衣裙不会过时, 流苏和链条的设计让这条裙子都市感十足,在款式上贴合修身,这件衣服在打完折后的价格非常便宜也是非常值得入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11 狂欢 价格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