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老爸到儿子 “小贝”一家称霸时尚圈

2014-11-09 09:55:37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贝克汉姆现身阿里助阵“双11”活动,马云陪同参观,有网友惊叹,这是一场“首帅”和“首富”的会面。作为“首帅”的贝克汉姆,不光自己帅,妻子、儿子也都是时尚圈的超级宠儿,二子罗密欧最近再次代言Burberry,这一家子是要称霸时尚圈的节奏。

小贝一家小贝一家

  二儿子罗密欧:Burberry小小代言人

二儿子罗密欧:Burberry小小代言人二儿子罗密欧:Burberry小小代言人

  贝克汉姆家的二少爷Romeo Beckham(罗密欧·贝克汉姆)今年再次代言Burberry,拍摄了2014圣诞的广告大片。12岁的罗密欧在Burberry圣诞节日短片中出镜演绎,在一个充满英伦风情的、戏剧化的背景下身着Burberry经典的风衣搭配格纹围巾出场。罗密欧饰演的是爱神丘比特,在舞台掌控自如的他显现出十分有天赋的表演能力。

Burberry2013春夏广告大片Burberry2013春夏广告大片

  这已不是罗密欧·贝克汉姆第一次为Burberry拍摄广告大片。早在2012年底时,年仅10岁的罗密欧就已经为Burberry摄过2013春夏系列的广告。这也是贝克汉姆家四个孩子当中首次触电时尚圈的一位,罗密欧更是凭借自己的超强人气带动了Burberry该系列销量同比增长了约13%,相信此 次再度代言会引起更大的舆论关注。

  罗密欧为Burberry的代言奠定了他在粉丝当中“麻豆二少”的形象,已经12岁的他举手投足外出搭配也越来越有型。Burberry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也曾对罗密欧的时尚魅力赞不绝口,称与罗密欧·贝克汉姆的合作非常令人愉快,他的活力感染了身边所有人。

  长子布鲁克林:贝嫂红毯最佳男伴

小贝与贝嫂的大儿子小贝与贝嫂的大儿子

  小贝与贝嫂的大儿子,年仅15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遗传到爸爸的面孔和妈妈有特点的嘴型。布鲁克林的时尚首秀,是登上时尚杂志Man About Town的封面。

小贝家的大公子小贝家的大公子

  封面上的布鲁克林看上去有那么点霍格沃茨学校里坏坏但沉着的年级长的感觉,还未完全褪去稚气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眼神里却好像在倔强的宣布“我已经长大”,完全继承了爸爸英俊的面孔和妈妈的好品味。

帅气登上杂志等面帅气登上杂志等面

  布鲁克林正逐渐成长为家中既贝嫂、小贝、小七后的下一位的“Fashion Icon”,走红毯、登封面,忙的不亦乐乎,一家一起出席贝嫂的时装秀,抢了不少镜头。而贝嫂似乎也对儿子在时尚圈的发展十分支持,在出席时尚时,曾多次带儿子作为红毯男伴,“初长成”的布鲁克林在贝嫂的带领下,表现不俗,逐渐找到了自己的风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时尚圈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