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装腔的时尚老江湖们连葬礼都不放过

2014-11-09 10:07: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服装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葬礼在美国纽约举行,无数时尚界的大咖都悉数到场纪念这位伟大的设计大师。(转自:OnlyLady女人志)

  近日,服装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葬礼在美国纽约举行,无数时尚界的大咖都悉数到场纪念这位伟大的设计大师。当然,除了寒暄和性感的释放,作为时尚圈内最重大的一场葬礼,注 定是与众不同的。这群叱咤时尚几十年的老江湖们,拥有将葬礼变成时装秀场的超能力。

时尚女魔头们时尚女魔头们

  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身穿黑色拼接外套搭配过膝长靴,低调却气场依旧。胸前叠搭的配饰也闪瞎了众人眼。

Anna WintourAnna Wintour

  第一夫人优雅亮相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身着蕾丝雕花的黑色毛呢大衣和精致的编织手拿包,石头款的项链富有层次感,处处考究的细节足以见得这位政界玫瑰高超的时尚造诣。

Hillary ClintonHillary Clinton

  美国前总统夫人劳拉·小布什(Laura Welch Bush)展现出里自己优雅的一面,虽然是纯黑造型,但珍珠项链和珍珠耳环却使得她显得熠熠夺目。

Laura Welch BushLaura Welch Bush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葬礼 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