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牛不牛拿证据看看 2015春夏点击量前十名秀场

2014-11-10 07:48: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国际知名时尚网站Style.com(只是来自style的数据,并不能涵盖各品牌在整体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就通过点击量的大数据排行榜,告知了一月前结束的2015春夏四大时装周中,人气最高的十场秀。

  在这个凡事都要讲证据的时代里,没有“真刀真枪”的数据,请“你”还是不要掩耳盗铃般的自称是什么老大。最近,国际知名时尚网站Style.com就通过点击量的大数据排行榜,告知了一月前结束的2015春夏四大时装周中,人气最高的十场秀。纵观这十场大秀,其实并无太多惊喜。贡献了八个种子选手的巴黎时装周遥遥领先,捍卫着自己时尚翘楚的地位,仅剩的两场也被米兰包揽,而纽约和伦敦只有“望尘莫及”的份了。 

  据最新数据显示,Chanel依然成为点击量最高的品牌,以3,954,241点击率蝉联冠军榜,继续领跑。而本季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以黑马姿态首次杀入Top10的Dries Van Noten,而上次排名No.10的当红炸子鸡品牌Alexander Wang本次则意外跌出前十,可能是把太多精力放到了Balenciaga和与H&M合作上了。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这些闯入点击量前十名的品牌。

  No.1 Chanel

NO.1 ChanelNo.1 Chanel
Chanel 2015春夏秀场Chanel 2015春夏秀场

  Chanel本季的主题是女权主义,把巴黎大皇宫改造成一条街道的创意想必没有大量的财力支持,是不可能实现的。面对如此财大气粗的品牌,蝉联点击量冠军也是理所应当。而从这一季度的成衣来看,Chanel经典的粗呢面料和海魂条纹成为了唤起历史的元素,通过时装从而把握住女性主导的社会需求,是跨越了时装之外所升华出的自信,再加上本就很浓厚的品牌文化,他不是第一谁是!

  No.2 Dolce&Gabbana

NO.2 Dolce & GabbanaNo.2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秀场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秀场

  本季排名第二位的是来自米兰时装周上的明星品牌Dolce & Gabbana,华丽丽的西西里结合西班牙风潮,依旧是这两位设计师吃老本的资本,而观众也是买账,2,643,563的点击量足以说明一切,能从巴黎的围追堵截中脱颖而出,也是理所应当。以不变应万变有时候会被时代淘汰,而有时候也可以塑造经典,这或许就是最近赢得了“逃税案”官司的两位设计师心声。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前十 2015春夏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