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他们都在“维秘秀”助阵过 今年谁还会来

2014-11-11 09:54: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最后令我们期待的一年一度的大秀,Victoria's Secret今年首次移师伦敦,并在12月2日隆重举办。想想去年几届,是不是还沉浸在当时的热情澎湃中,除了惹火的模特们,当红艺人的现场表演也是令我们期待这个秀的一大看点。别急,在大秀没开始前,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艺人来摇摆过。(转自:OnlyLady女人志)

  2013 Victoria's Secret助阵嘉宾

2013 Victoria's Secret助阵嘉宾2013 Victoria's Secret助阵嘉宾

  Fall Out Boy

  活力全开的演出,最精彩的是与Taylor Swift的歌唱,不得不说Fall Out Boy在当年不仅音乐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次与Victoria's Secret秀的联袂演出也让大家对他们有了深深的印象。演唱歌曲: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The Phoenix。

A Great Big WorldA Great Big World

  A Great Big World

  这是只美国乐队的黑马,在Victoria's Secret的秀上深情的演出,我想大家不会忘记。不难看出Victoria's Secret每年邀请的嘉宾,这种年轻乐队一定要有,不知今年会是?演唱歌曲:Say Something。

Neon JungleNeon Jungle

  Neon Jungle

  姑娘们可是在台上玩疯了,全然忘记这是一场时装秀。不过Victoria's Secret的秀就是要这样,只有这样,你才称得上是助阵嘉宾。演唱歌曲:Trouble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她的出现无疑是当晚最大的焦点,我们的乡村美音用那独有的亲和力和笑容,征服了整场在座的观众,气场强大到赢过后台的那些超模们!演唱歌曲:I Knew You Were Trouble。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嘉宾 演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