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作为一个高冷患者你必须要掌握的时尚术语

2014-11-12 00:04: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错视印花

  超现实主义中美学里的Trompe l'oeil(错视画法/透视画法),是一种“欺骗双眼”的逼真视觉陷阱,在16世纪巴洛克时代兴盛一时。

DKNY 2015春夏女装系列DKNY 2015春夏女装系列

  你一定玩过不少有关于错视的小游戏。比如盯着一张黑白图上的红点看30秒再看白墙就会出现相应的彩色影像或明明是一张静止的图看起来却在动。这些人的错觉而产生的效果不但作为游戏能让我们大呼神奇同时也被不少设计师用到了时装设计中。

Marco de Vincenzo 2015春夏女装系列Marco de Vincenzo 2015春夏女装系列

  很多人害怕尝试这种印花服装担心看起来会过分臃肿,但是同色系印花亦是修饰身材的很好法宝,而且就是要同种印花搭配才够炫。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术语 高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