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果火影以二元次时装秀谢幕似乎也不错

2014-11-13 00:25: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1月10日,由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绘制的著名漫画《火影忍者》,连载15年后终于结束了最终篇章。从一个吊车尾变成火影的励志故事告一段落,一句“再见火影,再见青春”道出了无数“火影迷”的肺腑之言。“因为你没有看过《火影忍者》……”的排比诗也再度畅行网络。(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火影忍者》,连载15年后终于结束了最终篇章

  从1999年《少年Jump周刊43号》开始连载,至今整整15年,《火影》各角色也将“洗剪吹”年代的发型一路坚持到现在。不过也总有经典的Cosplay高频率造型,比方说为了刷时髦值,卡卡西自始至终没有摘下他的面罩。试想一下,如果《火影忍者》中的角色们来到三次元,他们各自会穿什么品牌呢?感谢Tumblr小站上narutoxfashion的制图,我们得以欣赏一场由火影人物们齐齐演绎的谢幕时装秀!

文章关键词: 火影忍者 时装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