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鲜肉插上翅膀 男版“维秘天使”不输阵

2014-11-14 07:30: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不妨假设一下,给“鲜肉”们插上翅膀,来一场畅快淋漓的男版“维秘”时尚秀,那效果也定会不输阵。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走进这场“假象”中的时尚盛宴,看看秀场中的主角们都有谁。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固然精彩,在满足众多男性观众审美的同时,又有谁顾及到了那些辛苦一年了的女人呢。所以,我们不妨假设一下,给“鲜肉”插上翅膀,来一场畅快淋漓的男版“维秘”秀,那效果也定会不输阵。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走进这场“假象”中的时尚盛宴,看看秀场中的主角们都有谁。

假如给“鲜肉”插上翅膀  男版“维秘天使”不输阵假如给“鲜肉”插上翅膀 男版“维秘天使”不输阵

  品牌和主题猜想

  男版“维秘”固然是要充分展示“鲜肉”们的辽阔胸肌和凹凸腹肌,于是小编就为你盘点了一下男装品牌中,那些不怎么喜欢给模特穿衣服的设计师,看看是不是能带你找到点“男天使”的感觉。

  MOSCHINO:幽默主题派对

MOSCHINO:幽默主题派对MOSCHINO:幽默主题派对

  jeremy scott加入了MOSCHINO之后,不仅为女装带来了鲜活的魅力,对于男装的改造也是大刀阔斧。表情图案和条纹印花映衬在内衣中,将一身的“好肉”反射出了幽默性感。

  Versace:野性魅力

Versace带有腰带装饰的内衣Versace带有腰带装饰的内衣
Versace:野性魅力Versace:野性魅力

  男性内衣大秀,无非展示的是男性阳刚魅力。而Versace充分领悟了这股精神,拳击腰带的装饰就体现了“铩羽而归”的荷尔蒙。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男版 维多利亚的秘密 鲜肉 男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