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loe北京首秀 女明星红毯热闹“斗美艳”

2014-11-20 00:52: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9日,法国著名品牌Chloe北京的首次大秀亮相,与此同时,女明星们也是“斗艳”称霸秀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年11月19日晚上,法国时装品牌Chloe为庆祝北京SKP全新概念高级成衣精品店正式开幕,特别选在饶富文艺气息的农展馆,由首度访问中国的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联手中国顶级超模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2015春夏系列时装秀。

  品牌挚友高圆圆、知名艺人张歆艺、王珞丹、刘涛、秦岚、张梓琳、关悦、热依扎、张子萱、韩火火,和中国的潮流指标it girl陈燃、李斯羽、李晖、李艾,以及名模等,一同分享这场专属于摩登Chloe女孩们的时尚聚会,展现属于她们的随性时髦。这个传统的法国品牌一直以优雅和随性的设计著称,给予女性身体足够的空间感和自然舒适的面料,是品牌一贯的标致元素。而在北京的大秀中,中国的女明星们也按照如此的“原则”,打扮着自己的新风貌,真是好不热闹!下面就跟着新浪时尚一同看看红毯中的女明星吧!

  高圆圆

高圆圆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高圆圆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一身干净素雅的黑白配亮相,搭配金色的首饰成为亮点。马上迎来新婚的她,看来最近心情也不错。在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时,圆圆告诉我们平日里她很爱黑白装扮,搭配一些金色配饰,为整身加入亮点。  

  刘涛

刘涛刘涛

  一身裤装亮相的刘涛传递了品牌干练的精神,外套披肩的方式,也是秋冬不能忽视的时尚方式。

  王珞丹

王珞丹王珞丹

  王珞丹同样选择了黑白配,中裙搭配裤装的方式很是新鲜,胸前拼接的设计成为点缀。 

  秦岚

秦岚秦岚

  秦岚在红毯中这款绿色的镂空裙装成为北京秋冬的春意,也是为大秀的时尚氛围做了铺垫。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Chloe 女明星 北京 大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