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生存秘籍 看卡戴珊姐妹花组团来称霸

2014-11-26 07:17: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条条大路通罗马,而种种方式也能打拼于时尚圈。现而今最红的卡戴珊姐妹花,就演绎了一把时尚保卫战,快看看集体作战的实际效果吧!

  多年前有部电视剧叫《姐姐妹妹闯北京》,他用现实的方式告诉“北漂”一族,单枪匹马到陌生城市打拼是孤立无援的。现而今卡戴珊姐妹花,也同样用实际行动,告诉那些整天想挤破头也要塞进时尚圈的姑娘们,单打独斗永远不是该“生物圈”的生存法则,姐妹花组团的亲身经历,才是避免围追堵截的秘籍。

  时尚圈的姐妹花

时尚圈生存秘籍  看卡戴珊姐妹花组团来称霸时尚圈生存秘籍 看卡戴珊姐妹花组团来称霸

  条条大路通罗马,而种种方式也能打拼于时尚圈。看看今年2015春夏的GIVENCHY的秀场,妹妹Kendall Jenner在台上走秀,姐姐、姐夫外加小外甥女在台下助阵,其乐融融的家庭聚会真是看得旁人好是羡慕,从而也锻造出了时尚圈姐妹花的进攻策略。姐姐保驾护航,妹妹整装待发,如此艳煞旁人的气势,怎能不引起时尚圈心机女的“算计”呢!(根据外媒报道,Kendall Jenner在时装周后台遭其他模特排挤)不过进攻前也请先掂量一下,千万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妹妹:Kendall Jenner

  在某时尚杂志举办的年度盛典中,姐妹花就在镜头前大秀“恩爱”,身穿Balmian 2014秋冬新装的二人,手牵着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一边是自己的妹妹,一边是时尚圈的挚友,如此的完美感情传递,果然成就了Kendall Jenner的火爆。

Balmain秀场Balmain秀场
Emilio Pucci与Fendi秀场Emilio Pucci与Fendi秀场
Bottega Veneta与Chanel秀场Bottega Veneta与Chanel秀场

  2014秋冬时装周中18岁的金小妹首度踏足时装周T台,便拿下了Chanel、Givenchy、Giles、Marc Jacobs四场大秀,而在2015春夏的时装周表现中,Chanel、Givenchy、Fendi、Ports 1961、Emilio Pucci、Bottega Veneta、Dolce&Gabbana等品牌都纷纷选择了她。看来求人不如求自己的姐姐,以后可要成了时尚圈的金玉良言了。 

  就在前不久,又有媒体证实,护肤品巨头Estée Lauder将与Kendall Jenner签约,而Karl Lagerfeld 2015春季系列广告大片也将有她的身影,,甚至连12月2号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与Chanel大秀的选角风波,也落到了Kendall Jenner身上。

Kendall Jenner红毯秀Kendall Jenner红毯秀
高挑的身材Kendall Jenner高挑的身材Kendall Jenner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姐妹花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