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当傲娇女王 请先搞定“雪纺”

2014-11-28 07:28: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没错,每个女人心里都曾经住着一个公主,而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从前的公主也开始逐渐变成了女王,而如何才能驾驭一个充实的女王,就请你先学会穿雪纺吧!(编辑:@jeremy--young )

想当傲娇女王 请先搞定“雪纺”想当傲娇女王 请先搞定“雪纺”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这句话套用在女人身上,就是:不想当女王的女人就不是好女人。没错,每个女人心里都曾经住着一个公主,而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从前的公主也开始逐渐变成了女王,而如何才能驾驭一个充实的女王,就请你先学会穿上雪纺!

  雪纺的学名其实叫乔其纱,属于软纱的一种。轻盈的质地和半透明的视觉效果,让她不仅成为闺房中亦幻亦真的挑逗灵物,也成为了女王凹出好造型的一张王牌。极其贴合肌肤的柔软质地和垂坠感的自然褶皱,不强势但又不罢休地成为了王者女性的挚爱。就像电影《黑天鹅》中的Natalie Portman,徜徉于《天鹅湖》中的黑、白天鹅,透过两种撞色的雪纺舞裙,演绎出王者风范的同时,也暗自在内心深处留下了时装对于人物的升华。幸运的是,现实中女人不必这么“分裂”,一条适合自己的雪纺长裙和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足以撑起生活中的王者。

  Alberta Ferretti:雪纺女王

2013年春夏以海洋为元素的设计2013年春夏以海洋为元素的设计
2014秋冬高级成衣部分,以窗外的丛林为灵感2014秋冬高级成衣部分,以窗外的丛林为灵感

  Alberta Ferretti就在以女性视角,善待着热爱她的人们。作为一个女性设计师,Alberta Ferretti于1974年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多愁善感的女性气质和雪纺这种同样柔情的时装元素碰撞,从此奠定了意大利雪纺女王的称号。

  品牌2013年春夏以海洋为元素的设计,令飘渺的雪纺以柔长的水为元素进行表达,莹莹的光泽与虚实相间的设计手法,打造了女王柔软的一面。而包容性和内在的刚毅,又通过上善若水的博大传递。2014秋冬高级成衣部分,以窗外丛林为灵感设计出的墨绿色雪纺刺绣长裙,宛若林间的仙子,点化着尘世间的躁动。女王有时不必强势,四两拨千斤的淡定才是女人学做强者的哲学。

  Valentino:女王的雪纺王牌

Nicole KidmanNicole Kidman
Cate BlanchettCate Blanchett

  而同样以雪纺为设计理念的Valentino则表现出了一种强势的态度。设计师组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一直在设计中尝试打造多种形态。欧普元素和意大利歌剧,都是他们灵感的源泉。而换做成衣的制作手段,则选择了强势的雪纺和刺绣。美就要美的彻底,是如今Valentino在高级成衣和高级定制中贯入的品牌元素。

  雪纺自然褶皱营造出的层次,与精美立体刺绣呈现出的光泽,就成了女王级演员Nicole Kidman和Cate Blanchett的红毯战衣。橄榄绿带有立体蝴蝶刺绣的雪纺中裙,穿在Nicole Kidman身上,强势的是女王气质,但褪去的世迁浮华。而银灰色亮片刺绣的宝塔肩曳地长裙,衬托了Blanchett的冷艳气质和高贵风范,如此神圣的演绎,怎叫人凝视片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雪纺 女王 时尚 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