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天使团PK香奈儿女名媛 两大模特阵营齐较量

2014-12-04 07:3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2月2日,这一天以维秘天使团和香奈儿女名媛为阵营的两场时尚对撞,终于正面交锋。这场阴错阳差被安排在同一天进行的时尚盛会,挑战的不仅是时尚编辑们的策略,更是左右了最新的超模阵营。(编辑:jeremy--young)

  早在开始之前,关于这些超模们“划清界限”的传闻就层出不穷。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到底是选择维秘还是站队Chanel,老佛爷新宠金小妹Kendall Jenner会不会叛变成为新“天使”,这些猜测终于在12月2日晚上真相大白。下面就请跟随新浪时尚,探访一下这两大超模阵营,看看维秘天使团PK香奈儿女名媛的较量谁才是赢家。

  一个Icon PK 两个“天使”

一个IconPK两个“天使”一个IconPK两个“天使”

  作为两场截然不同的时装秀,维秘追求的当然是丰乳肥臀加细腰,突出女性特征的真实美。而相对于一直不屑靠美色取悦男人的Chanel来说,解放女性身体才是她追求的时装夙愿,最直观的体现就是那些对于身材要求不是很高的“男装女穿”新法则。

  本来就是你走阳关道、我走独木桥的现状,却被超模们的集体站队变成了一大看点。首先就是两个品牌的Icon大PK。对于维秘来说今年穿上最贵胸衣的是Adriana Lima与Alessandra Ambrósio,第一次启用两位Icon也是下足了血本。而Chanel则是把“宝”押在了今年英国时尚大奖最佳年度超模Cara Delevingne身上,从早前公布的Chanel微电影到品牌2015手工坊系列的华丽谢幕,都能看出这位年度Icon的风采。不过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还是饶了小编别得罪人,最好还是请亲自看看“那款”才是你的菜。

  新旧“一姐”的较量

新旧一姐的较量新旧一姐的较量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看点就是新旧“一姐”的较量。新任一姐Joan Smalls选择为维秘站台,而老牌一姐Lara Stone则是为Chanel走秀。一个火辣性感、一个冷峻端庄,两种风格算是在“一姐”的新老交替中完成了使命。

  Chanel新宠 PK 新晋“天使”

Chanel新宠 PK 新晋“天使”Chanel新宠 PK 新晋“天使”

  要说今年蹿红速度最快的模特,当属金小妹Kendall Jenner,深得老佛爷Karl Lagerfeld欢心的她不仅成为了品牌Karl Lagerfeld的广告模特,更是被护肤品巨头雅诗兰黛签约旗下,最终她以两套造型为Chanel走秀,开启高能的超模节奏。

  而另一位超模Elsa Hosk同样以新晋身份,成为今年的维秘天使。两套风格不同的造型让我们看到了她的表现力,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她还成为了Pink系列的开场模特,如此势不可挡的劲头与金小妹可算是“杠”上了。

  亚洲力量称霸顶级秀场

亚洲力量称霸顶级秀场亚洲力量称霸顶级秀场
亚洲力量称霸顶级秀场亚洲力量称霸顶级秀场

  在今年的维秘舞台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和何穗整齐亮相,捍卫着亚洲的性感力量。而在Chanel 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中,韩国模特Soo Joo Park和Sung Hee同样在表达亚洲独立女性气质。

  83年的我们也“正青春”

83年我们也“正青春”83年我们也“正青春”

  Jamie Bochert和Isabeli Fontana这两位同样是83年出生的超模,一个现身Chanel、一个登上维秘舞台,她们用行动告诉世人:“我们正青春”。

  姜还是老的辣

姜还是老的辣姜还是老的辣

  Stella Tennant与Candice Swanepoel亮相啦,一直看着像帅哥,一个就是真美女,是不是还挺“般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chanel 模特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