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人也为结婚狂 经典婚纱时刻大盘点

2014-12-04 08:5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皇室政要到演艺明星,从五、六十年代到当下光景,历史上的经典新娘,经典婚纱造型如电影版历历在目,你也许会为婚礼上穿什么样的婚纱而头疼,当你拿不定主意选哪件婚纱出嫁时,不妨借鉴一下她们穿着的款式和风格,说不定你的灵感缪斯就出现在这里。(转自:OnlyLady女人志)

  皇室政要的气场婚纱

1947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婚纱1947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婚纱

  1947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身穿Norman Hartnell婚纱与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lip)结婚。

1981年,戴安娜·斯宾塞婚纱1981年,戴安娜·斯宾塞婚纱

  1981年,戴安娜·斯宾塞(Diana Spencer)身穿David和Elizabeth Emanuel婚纱与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结婚。

2011年,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婚纱2011年,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婚纱

  2011年,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身穿Alexander McQueen婚纱与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结婚。

1956年,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身穿Helen Rose婚纱1956年,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身穿Helen Rose婚纱

  1956年,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身穿Helen Rose婚纱与兰尼埃三世亲王(Prince Rainier III)结婚。

1992年,米歇尔·罗宾逊(Michelle Robinson)1992年,米歇尔·罗宾逊(Michelle Robinson)

  1992年,米歇尔·罗宾逊(Michelle Robinson)嫁给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2010年,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身穿Vera Wang婚纱2010年,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身穿Vera Wang婚纱

  2010年,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身穿Vera Wang婚纱与马克·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结婚好莱坞巨星们的大婚时刻。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皇室 明星 歌手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