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构2014维多利亚的那些秘密

2014-12-06 09:02:2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伦敦大秀(简称:VS)已落下帷幕,该时装秀堪称“内衣奥斯卡”,从化妆到布景都极尽奢华,VS天使们穿上最具诱惑的内衣大展曼妙身姿。这次中奢网也一起为您解构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背后的“小秘密”。

  VS中带翅膀秀有什么标准吗

VS中带翅膀秀有什么标准吗VS中带翅膀秀有什么标准吗

  何穗做模特八年,参加了4次VS秀,可惜一次都没有穿上翅膀。一些喜欢她的网友纷纷表示她已经有了“隐形的翅膀”,来为她鼓气。那么,VS带翅膀秀有什么标准吗?

  在VS中翅膀除了美学上的考虑,再一个是VS模特地位的象征。如果你翻出几年的VS秀,会发现不是每个模特都有翅膀,有翅膀的就那几个,比如 Candice、Lima、AA等。她们都是世界顶尖模特,也是VS公司的签约模特,还有个称呼叫“签约天使”,大多数天使在和公司签约天使合同前就已和公司有合作。而其它客座的,品牌会找到模特的经纪人,接到通知会有一段时间,有两次试装,第一次面试是由造型设计师为你挑试着依你的风格、合适的款式,试完以后,衣服因是均码再量身修改成你合适的码数,过几天再去试。

VS中带翅膀秀有什么标准吗VS中带翅膀秀有什么标准吗

  当然,不是签约的也会有翅膀,2014VS秀中“童话”那一场就四个签约天使,还有八个不是。给谁翅膀都是设计师的意思,flavia oliveira走了五年VS,最后一次才有翅膀,cw走了七年都没有翅膀,Isabeli Fontana走了八年,直到12年才有了翅膀,加上今年也就两对翅膀。国模就刘雯一对翅膀。签约天使Erin Heatherton和前任天使Rosie也是第四年才有的翅膀。

  VS后台是怎么样

何穗何穗
最受欢迎超模最受欢迎超模

  搭乘VS的特派专机抵达此次主场地——伦敦,天使们早上八点就要进后台,做完运动开始吃早餐,然后一整天,十几个小时待在这里。排排坐的化妆台,接受媒体采访,天使们互相自拍炫耀。比如Behati Prinsloo就炫耀了她老公送的花。

后台后台

  全粉红的后台是VS的传统,今年她们换上了Victoria’s Secret粉红丝质睡袍,比起去年华丽了点。如果你愿意,可以到维秘官网上买一件一样的,在家假装也是天使,大概900块钱。

CandiceCandice

  在后台中最受欢迎的还是Candice,如今也在VS中胜任一姐位置了,也在几位天使中的采访都透露她是个性格温和、为人低调,不是很会抢风头的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翅膀 天使 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