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密制服三件套 你也买得起

2014-12-08 07:37: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已经结束,看过了天价内衣之后,有哪些单品是“我们平凡人”可以消费得起呢!(转自:pclady)

  睡衣

丝质睡衣丝质睡衣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沸沸扬扬中落下帷幕,我知道大家还没看过瘾,所以特地找来天使们的后台照,以及她们的行头—维密丝质睡衣,这款睡衣价值900元人民币左右,维密官网有售,想在家扮扮天使的可以来一件。

睡衣也疯狂睡衣也疯狂
睡衣价格睡衣价格

  机车夹克+T恤

  秀前,维密模特们在伦敦的旗舰店为即将开幕的大秀造势,一眼望过去,“长腿渐欲迷人眼”,分不清谁是谁,感觉全是腿。模特们统一身着维密机车夹克和印字T恤,搭配修身牛仔裤和靴子,林立的大长腿让人眼花。机车夹克3000元左右、T恤200元左右,都在维密官网有售。

模特合照模特合照
夹克夹克

  围巾+修身裤

  维密模特们从美国出发去伦敦时在机场。白色连帽衫配搭黑色高腰修身裤、高跟踝靴,肚脐以下就是腿的即视感;粉色围巾俏皮惹眼,让黑白造型活泼了起来。

紧身裤紧身裤
紧身裤紧身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模特 睡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