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足以让我们为之神魂颠倒的法国货

2014-12-08 07:38: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级珠宝

  岁月流转,人们的记忆也会褪色,也许有一天时间也会湮没,但璀璨动人的珠宝,会是他和她,爱情最真挚的见证和承诺。这份浪漫至极的许诺是卡地亚和梵克雅宝等珠宝品牌在漫长的光阴中一直为世人贡献的瑰宝。

卡地亚卡地亚

  于1847年在法国创立的卡地亚,是世界珠宝领域的翘楚,曾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赞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和巧夺天工的设计,书写着世界珠宝及腕表设计制作的历史,受到无数皇室贵族与名流雅士的推崇和爱戴。

广告片广告片

  来自法国巴黎的梵克雅宝,在1933年发明了“隐密式镶嵌法”,这种将宝石与宝石紧密排列在一起,其间没有任何金属座或镶爪的技术,赋予宝石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影响了整个高级珠宝业。凭借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温莎公爵、埃及王后纳丝莉、国际知名影星泰勒、罗伯兹等从王室到名流纷纷醉心于它。

  法兰西的历史沁润赋予了这些品牌无以复加的浪漫与优雅,但法国的浪漫永无止尽,在这个大洋彼岸的美之国度,还有更多将浪漫进行到底的品牌等待你去发现,去探寻!

  品味红酒

  法国红酒历来堪称红酒中的经典。一点微醺,一抹馨香,渐渐降临的夜幕下,烛火摇曳,和心仪的TA举杯,轻啜红酒,低声私语,甜蜜的爱情随着瑰丽的酒液慢慢发酵。时光长河中哪些红酒品牌经历住了法国人挑剔的浪漫审美呢?

  酒中之王:PETRUS 这款被人们称作帕图斯的红酒,还有一种有趣的叫法——“披头士”。它来自于波尔多右岸酒庄柏翠酒堡(Chateau Petrus),世界上享誉盛名和拥有最昂贵葡萄酒之一的酒庄,一直以来在葡萄酒爱好者和收藏家之间,都是最炙手可热的梦幻逸品。

HAUTBRIONHAUTBRION

  总统之爱:HAUTBRION 这支酒拥有一个非常迷人的中文名——“红颜容”。而它作为传统八大名庄的优质产品,在两百多年前就已经成为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第二任美国总统托马斯·杰佛逊的至爱。

Cordier MestrezatCordier Mestrezat

  Cordier Mestrezat(歌迪雅酒庄)创立于1886年,名列波尔多经典酒厂之一,至今已有125年的历史,为了庆祝这纪念性的一年,Louis Vuitton特别为歌迪雅酒庄设计了一款放置葡萄酒用的旅行皮箱,可见法国人对酒是由多热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法国 品牌 时装 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