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足以让我们为之神魂颠倒的法国货

2014-12-08 07:38: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梦幻甜品

  甜蜜浪漫的法兰西,自然少不了巧克力和马卡龙的香醇滋味的点缀。你也许搬不回那些充满美味的米其林餐厅,但可以将世界十大巧克力之一的法国马克西姆巧克力和历史悠久的Ladurée马卡龙带回家。

马克西姆马克西姆

  马克西姆(Maxim's)这个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始于1893年,是最著名的法国巧克力品牌,由Maxim's餐厅生产。据悉,拥有‘巴黎神庙’之称的Maxim's餐厅和埃菲尔铁塔一样,是巴黎另一个著名的所在哦,有机会不妨一游。

Ladurée马卡龙Ladurée马卡龙

  Ladurée马卡龙的故事始于创始人Louis Ernest Ladurée的二表弟Pierre Desfontaines。当时正值20世纪中叶,他的一个突发奇想,在两块杏仁蛋白小圆饼中间加入美味的夹心配料,然后黏在一起,就形成了最初的马卡龙。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法国 品牌 时装 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