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火不火转发量说了算 2014年度最红模特Top 20

2014-12-12 07:20: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umblr 2014年度转发量最高的模特榜单中,金小妹Kendall Jenner击败超模好友Cara Delevingne拿下冠军。

  岁末就是个频繁总结的时候,最近著名社交平台Tumblr就公布了本年度转发量最高的前20位超模。在这个火不火要评转发量的时代里,社交网络角落里的那个转发量,就成了点评该“艺人”知名度的重要指标。本年度,金家小妹Kendall Jenner成功击败超模好友Cara Delevingne拿下冠军。前者可谓是今年蹿红速度最快的超模,不仅成为了时装周上的秀霸,更是将身世名气成功带到了事业上。

  1、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1995年出生

Kendall Jenner

  2、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1992年出生

Cara Delevingne

  超模Cara Delevingne也不容小觑,开始接拍电影而逐渐转行的Cara Delevingne,不仅在超模领域拿到了英国时尚大奖年度超模称号,更是各路封面、代言不能停。紧随其后的是两位“老牌”超模,“维秘天使”Candice Swanepoel和时尚Icon Miranda Kerr与Kate Moss。奇妙的座位排名,用事实说明了在社交网络的世界中,维多利亚的秘密PK香奈儿的结局(两场秀在同一天举行)。但透过模特数量上来说,维多利亚的秘密又占据上风,今年秀场中Adriana Lima、Jourdan Dunn、Karlie Kloss等均上榜。

  从年龄结构上来分析,80年代依旧是超模的中流砥柱,共有9位。而90后更是不甘示弱,也贡献了8个席位,就连70后这些宝刀未老的超模也来“凑热闹”,贡献了3个名次。下面就跟着新浪时尚看看这些超模排行榜。

  3、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1988年出生

Candice Swanepoel

  4、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出生

Miranda Kerr

  5、凯特·莫斯 (Kate Moss) 1974年出生

Kate Moss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模特 Top 20 知名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