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设计师们的愿望清单

2014-12-12 07:21: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圣诞节来了,大家都在忙着写愿望list,想知道时尚界里顶级人物的圣诞愿望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们问了一些时尚界的顶级人物,在圣诞节到来之季,这些看似什么也不缺的人们,他们想得到些什么。(转自:红秀)

Donna Karan

  Donna Karan:“休息一年+乘船游览世界各地”。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Monogrammed的比赛。皮毛手袋,羊绒连帽衫。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送给所有爱我的人的一小片幸福。减少二十千克体重。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给我一个将会在墨西哥度假的朋友一个非常好的防晒霜。等不及了收到最好的梭子鱼或者一双Globe鞋。

Adam Lippes

  Adam Lippes:当然,我很高兴能得到任何东西!但是我的生日是在平安夜,其中大部分人很容易忘记,现在我提前一个月告诉大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愿望 清单 时尚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