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进化论 百年战火中的圣诞礼物

2014-12-13 08:47: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距离圣诞节还有2周时间,在许多国家,圣诞节象征着和平与幸福的降临。而战争一次次将人们的希望扯碎。那些身处战争阴影下的人们寻求点滴幸福的身影,使圣诞节成为了一个无法被战争阻挡的节日。(转自:OnlyLady女人志)

百年战火中的圣诞礼物

  在我们印象中,战争一词对人们来说从未有过好印象。但是,我们不得不感谢战争所带来的改变与洗礼,这话要从何说来?

  一战中的圣诞节

一战中的圣诞节

  在战争爆发后的第一个圣诞节,英军已经在法国、比利时前线的堑壕战中失去了4万名将士。教皇本笃十五世“以神的名义”请求交战各方临时停火,但无论是德军最高统帅部,还是英军最高参谋部均不予理睬。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整个西线数百万部队却在平安夜全部停火!

一战中繁衍而生的Burberry

  只见战壕上立起了圣诞树,铁丝网上燃起了蜡烛。战场成了交换烟丝、烟斗、葡萄酒、朗姆酒等节日礼物的场所;原本敌对的军人们互相诉说渴望,展示家人寄来的贺卡和照片;互为“敌人”的士兵聚到一块儿合唱圣诞歌,互道平安,望和平持久,战争结束。甚至,他们还踢了一场足球赛。 

影像记录

  一战爆发100周年后的今天,英国人依然对这段感人历史念念不忘,甚至在各级别足球赛事中发起活动纪念足球发挥团结各方作用的历史时刻。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圣诞礼物 时尚 进化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