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毯品牌“心机战” 那些被女神穿红的战衣

2014-12-16 07:05: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每年女明星走不完的红毯中,究竟捧红了那些时尚品牌呢!快来看看新浪时尚为你的盘点吧!(编辑:jeremy--young)

  时装品牌如今营销各有对策,一些在人们心目中留有深刻印象的老牌奢侈品,凭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知名度,仅靠着一个简单的LOGO就能拼天下。而初出茅庐的时尚新贵,也是各出奇招占领市场,在这其中就有这么一批靠着红毯明星,而迅速走上时尚前沿的。

  或许这些衣服暂时离我们这些平凡人有点距离,不过仰仗着明星这块“活”招牌先打下群众基础,或许才是品牌设计师和高层们,为未来走下神坛,进入高级成衣世界打下的坚实基础。毕竟现在的明星顾客只是销售名单中的一部分,更大的市场空间还是预留给了那些看过红毯明星的红毯造型后,再掂量一下自己的口袋,努力为之奋斗的年轻购买力。如此的“诡计多端”还真是为了打造一个女神般的世界而奋不顾身呢!

  女神品牌正当红:Elie Saab

李冰冰
范冰冰 Elie Saab
章子怡
Angelababy

  回顾这些年的国内外红毯,不少女神都把不知名的品牌穿成了美丽战衣。首当其冲的当属红毯女神范冰冰,每年在戛纳电影节上,这位叱咤的姑娘从开始的国内定制转变到放眼国际,于是我们就认识了一个叫Elie Saab的年轻品牌。华美的钉珠刺绣以及隐约透视,霎时让一贯毒舌的时尚评论员,没有下“嘴”地方。

  其实这个精致的黎巴嫩设计师品牌90年代才开始扩展规模,并在1998年在米兰举办成衣秀并获得巨大成功,进入新千年后,Elie Saab成为巴黎时装周上的一员。随着Halle Berry在2002年穿着Elie Saab登上奥斯卡领奖台时,一个真实版“飞上枝头变翘楚”的时尚佳话诞生。而说到他进入中国,范冰冰绝对是第一人。当年在她还不是微胖界的时候,就逆天理的演绎了美中之美。在范爷之后,国际章、嘉玲刘和Angelababy都纷纷拜倒在Elie Saab的石榴裙下,手拉手呈现出了一副仙女聚会的盛景。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神 品牌 红毯 战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