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办个时装周都富余 27249件戏服烧出的《一步之遥》

2014-12-17 06:47: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当属姜文导演的新作《一步之遥》。而“有钱”的姜导演不仅与古董做了朋友,还“任性”结缘了大牌。

  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当属姜文导演的新作《一步之遥》。距上一部作品《让子弹飞》已有4年,于是观众们对姜文加葛大爷的组合,可是盼得望眼欲穿。除了这些大牌演员和导演的加盟之外,“有钱就是任性”的姜文还把握住了时尚脉搏,让不少奢侈品牌成为了影帝、影后之外最抢眼的配角。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一下任性的《一步之遥》,看看都有哪些大牌加身。

  任性表现一:大牌演员齐聚首

电影主演
洪晃与王志文
舒淇 葛优 姜文 周韵

  本次电影《一步之遥》的演员阵容堪称强大。鬼才导演姜文阔别4年再度回归,妻子周韵亲情加盟,以及贺岁档票房保障葛大爷与舒淇的再度合作,都是看点。除此之外洪晃、那英等王牌助阵,在岁末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好礼”!

  任性表现二:主要演员都穿Giorgio Armani

周韵
姜文
舒淇

  舒淇一席复古吊带裙装,展现了旧时代的风情但又不失去现而今的潮流,也成为了电影中的看点。

王志文
赵文瑄

  主演王志文和赵文瑄的套装西服是经典Giorgio Armani工艺表现,严谨且富有风度,与电影所要表达的内涵十分贴切。

周韵剧照

  电影《一步之遥》讲述的是上世纪二十年代上海的冒险故事。影片重现二十年代上海国际大都会的风采,为了迎合这一盛况。电影与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Giorgio Armani来了一次深度合作,据悉影片中主要角色都将身着Giorgio Armani系列服饰亮相。

  其实Giorgio Armani与电影结缘是在1980年为Richard Gere设计了其在影片《美国舞男》中的戏装。从曝光的海报来看,男演员们凹造型的西服套装,和女主角舒淇的复古感吊带长裙,都将令人大饱眼福。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 电影 姜文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