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年度18位最佳着装女星

2014-12-20 10:25: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超模到演员,从时尚圈名人到歌手,看看哪些女星入围了2014年度最佳着装榜。(转自:VOGUE时尚网)

Amal Clooney (阿迈勒•克鲁尼)

  说实话,2014年是属于阿迈勒的。她和丈夫乔治克鲁尼在威尼斯为期四天的婚礼使她成为了新一代时尚icon。有Giambattista Valli高级定制、Stella McCartney的时装,当然还有Oscar de la Renta的定制婚纱。克鲁尼夫人就是时髦的化身,期待2015年的她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Astrid Berges-Frisbey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

  你可能还不是那么了解阿斯特丽德(除非你是加勒比海盗迷,那么你就会知道她学英语只是为了取得Syrena一角)。不过你现在应该开始做笔记了—— 这个28岁的西班牙女演员是为数不多由卡尔·拉格菲尔德亲自挑选并且穿着香奈儿走红毯的女人。 

Aymeline Valade(艾梅琳•瓦拉德)

  瓦拉德度过了非同寻常的一年—— 她成为了Saint Laurent的缪斯。对于她来说,这一年里充满了无尽的舆论和不停的走秀。她的风格很明显就是“雌雄同体”(想想系扣衫、粗跟皮鞋和大素颜)但是身着小黑裙的她还是有一丝性感味道的。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

  这位“红毯常胜将军”在2014戛纳电影节上夺去了所有焦点,而她出现在那里的原因仅仅是支持丈夫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怀着宝宝的莱弗利依然魅力四射,她总是从头到脚完美地无懈可击。 

Cate Blanchett(凯特•布兰切特)

  布兰切特天生就具有贵族气质,站在红毯上的她真的像是一位皇室成员。布兰切特总能驾驭各种服装且一点也不害怕冒险,幸运的是她总是得到赞扬(每次都是!)我们还没来得及提到她那完美无瑕的肌肤。 

Chloe Grace Mortez(科洛•格蕾斯•莫瑞兹)

  今年每周VOGUE最佳着装榜上的常客,科洛•莫瑞兹绝对有着最牛的风格。17岁的年龄看起来既不会太稚嫩也不会太成熟(根据好莱坞的标准来判),莫瑞兹完全意识到了红毯着装的影响力,让我们期待明年她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4年 最佳 女星 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