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年金球奖红毯 明星会穿什么

2014-12-21 00:56: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波时尚界的热事刚刚过去,大家就已经把目光集中再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来的金球奖,自然有颁奖礼就少不了红毯,女星们的搏杀又开始了。(转自:红秀)

明年金球奖红毯 明星会穿什么明年金球奖红毯 明星会穿什么

  一波时尚界的热事刚刚过去,大家就已经把目光集中再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来的金球奖,自然有颁奖礼就少不了红毯,女星们的搏杀又开始了。

  在本周金球奖提名公布时,即使在假日的临近的关键时刻。好莱坞的设计师、造型师、公关人员已经全部进入高速模式。毕竟,金球奖在1月11日,还有短短四星期了。最佳女主角(剧情类)的提名的大热门是: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涉足荒野》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瑞茜的造型师Leslie Fremar说:“我们的选择从紫色蕾丝Dolce&Gabbana到红色的Stella McCartney,我推荐她穿黑色的Saint Laurent。” 她说:”我从不穿全黑,但是就这一次。它会给你们带来很大的惊喜。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摩尔有她自己穿衣服的想法,这是就是为什么摩尔往往是时尚圈内大家的最爱。 “我们有类似的个人审美,所以我只是推了她前进了一步的。我很欣赏她,她知道她在做什么工作、她是谁。我把她往前轻轻一推让她变得更强大!”朱丽安·摩尔的造型师如是说。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

  朱莉娅·罗伯茨可能会穿Elie Saab 、vintage Valentino 或者Givenchy等以上品牌。 

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

  避开造型师,并直接与品牌合作如:Burberry或者Gucci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 明星 造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