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秀场全知道 2014年度最难忘的十场秀

2014-12-23 07:54: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已经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候,在看腻了霓裳光影的绚丽后,四大时装周上那些精彩的秀场也成为了一大看点。这些为了呼应时装主题孕育而出的场景成为了时装周中媒体们争相报道的看点。下面新浪时尚就从今年的“惊呆”秀场中挑选出了难忘的十场秀,总结工作的同时也顺便回顾一下难忘的瞬间。

  Chanel:“土豪”就是大手笔

chanel 2015春夏
Chanel 2014秋冬

  Chanel今年在巴黎的两场大秀都算是“大手笔”。2014秋冬的超级市场布景投射出了老佛爷对“吞没”全球连锁市场的野心。一比一还原一个超级市场的勇气,也只有财大气粗的Chanel可以办到。所以当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上,Chanel把整个大皇宫变成了一条风情大街就不觉得奇怪了,模特们“游行”的场景重唤起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女权主义的壮大,足够宽阔的街道和那些阔腿裤和松身设计,也用时装的改造诠释了主题。 

  Jean Paul Gaultier:一场选美比赛的谢幕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时装周是Jean Paul Gaultier在成衣领域中的谢幕演出。永远不会伤春悲秋的Gaultier在“最后”的演出中用选美场景,其乐融融地表达了欢乐而不悲伤的主题。老奶奶、小鲜肉等“对立又统一”的演出被老顽童的激情弄得没有一点悲伤。

  Dries Van Noten:文艺的宣言

Dries Van Noten

  安德卫普六君子之一的Dries Van Noten一直沉浸在文艺海洋中而不可自拔,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中以John Everett Millais名画《Ophelia》为灵感的设计,通过秀场的色调透着低调的奢华,画作中那个秘密的花园被Dries Van Noten用地毯的方式还原了生机。欧普艺术风格中出现的条纹与各种雪纺黯雅的印花长衫追忆着当代的性感。最精彩的部分是大秀的谢幕,模特们闲情的坐躺在秀场中央,一群归园田居的文艺女性,以独立的方式诉说着当代的潮流。

  Dolce & Gabbana:西西里小镇少女的激情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每年的创作灵感都集中在西西里和西班牙的民族风情中,2015春夏赤红色的现场布置没有过多繁重的修饰,而是运用直白的方式表达内心的炽热。谢幕时意料之中的集体模式还是被模特们的气势“吓了一跳”,黑色内衣外搭一件白色衬衫,高收腰的红色西班牙风情短裤,难以被忽视的热情就这么直面扑来,也是米兰时装周上的一大看点。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2014 年度 时装周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