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不敢得罪谁 2014年度十张“吓人”封面找答案

2015-01-07 06:59: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别以为天生丽质的女明星最怕的是匆匆飘过的时间,时尚编辑也是令她们十分发憷的人!要问为什么,瞧瞧那些“本是同根生,相认却莫太急”的时尚封面就知道厉害了。在过去的一年,有不少女明星“中枪”,这些“惨目忍睹”的照片背后不仅淌着一地不服输的鲜血,还有顾影自怜对着魔镜碎碎念的即视感。(编辑:jeremy--young)

  范爷自己“撞”自己

范冰冰

  话先从《嘉人》2015年的开年封面说起,这期鬼魅武媚娘的造型着实让时尚领域嗅到了中国味。谁料此后穿了同一件红色长裙的范冰冰,一不小心上演了自己“撞”自己的好戏。理想很骨干,现实稍丰满的对比,一下子让苦于减肥的姑娘找到了一秒变性感的“PS”技术。由此引发的时尚杂志“质量问题”,成就了列举2014年度最差封面的铺垫。

  2014年度最差封面:Top 10

  白百何 《时尚芭莎》 2014年1月

白百何  

  《时尚芭莎》2014开年选择了灿烂苹果绿色调!不过重口味的审美团队,却把白百何打扮成了制服控的鸡冠头跳绳女,能把那个唱着《我不是随便花朵》的姑娘扮成如今这番后山毒心草也真是不易。再看看那纤弱腰身和摩登长腿间镶入的一枚小腹,究竟是怎么回事谁知道?

  张静初 《费加罗》 2014年2月

张静初

  《费加罗》2月封面,文艺气质的张静初配上学院气息的条纹裙与白衬衫,本来应该碰撞出诗情女青年的惆怅范儿,没想到遭遇同性相斥的物理法则。凌乱的发型、撕扯的露肩、长短不齐的剑眉,怎么看怎么像是大倒苦水的好主妇!

  倪妮 《嘉人》 2014年2月

倪妮

  倪妮可谓是今年的封面红人,不过频繁的工作也有不走心的时候。《嘉人》二月刊就是个例子,缤纷如糖果般的时装与配色,让人想到幼儿园中的稚嫩,而一脸的傲娇范却忆起了那因犯错而总是打手板的女老师。

  超模 《VOGUE》 2014年3月

《VOGUE》超模组合

  《VOGUE》三月刊选择超模担当封面,三位中国姑娘分别是:雎晓雯、游天翼、项偞婧!Chanel彩虹装、顶着假得不能再假的蘑菇头,画着致敬国宝的烟熏妆,一切的一切只能用万圣节之夜形容才能解惑!

  高圆圆 《时装》 2014年4月

《时装》高圆圆

  Dior 2014春夏这件红风衣套装为高圆圆保驾护航,被风吹过的发梢配合惨白憔悴的面容,高级时装无意间招惹上了睡袍。刚起床就出来工作,内心的酸楚谁知道。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封面 明星 最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