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球奖红毯心机战!穿什么打败隔壁小婊砸

2015-01-13 06:41: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金球奖落下了帷幕,而今年的红毯“论战”则呈现了三足鼎立的局面,新浪时尚就带你分析这背后的“心机”!(编辑:jeremy--young)

  金球奖已经落下帷幕,作为奥斯卡的风向标,不仅预示着各大奖项的走向,也在预示着红毯着装的最新指标。还记得1990年奥斯卡红毯与意大利时装品牌Armani玩得那次品牌联动吗?从此奠定了时装品牌捆绑明星的双向销售模式。把明星作为活招牌可以拉动品牌的销售业绩,而明星可以靠着顶级品牌的赞助出类拔萃,简直是两全其美。

  2015金球奖红毯秘籍:永远不会撞衫的红毯“独家款”

  透析今年的金球奖红毯,呈现了三种红毯暗斗方式。以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朱莉安-摩尔,与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艾米-亚当斯同一阵营的品牌独家赞助派,当人不让成为了今年红毯的看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金球奖红毯近一半的女星选择了“累死时装编辑也找不到”的独家款。

Julianne Moore

  其实女明星选择独家礼服出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1、独家合作可以看出明星与品牌的亲密关系,从地位上就与选择T台款的明星们划了界线。2、避免撞衫当然也是一大原因,在这么重要的场合一旦撞衫,后果不堪设想(当年安妮海瑟薇在奥斯卡红毯上就是得知自己准备的礼服与某位明星相似,而果断换了一套备选)。 所以在今年的金球奖上“独一无二”就成为了红毯主题。

  2015金球奖红毯“第一品牌”:Versace

  Versace无疑是今年金球奖红毯礼服中的赢家,独家赞助了超过三位女明星。经典的斜裁与结合肌肤呈现的性感,果真成为了红毯上的一枚利器。

艾米亚当斯
Kate Hudson
Jessica Chastain

  欧洲顶级品牌平分秋色

  从这些赞助的时装品牌分析来看,大部分都是来自于欧洲的经典品牌。来自于意大利的GUCCI、miumiu、Dolce&Gabbana成功上位,绽放了这方热土的热情。而法国的Saint Laurent 、Lanvin、Dior等品牌又在表达法式优雅。

Emma Stone
Helen Mirren
Jennifer Aniston
Naomi Watts

  美国本土品牌“稍逊一筹”

  美国本土时装品牌也不能忽视,Calvin Klein、Micheal kors透过实用和简洁的设计贡献了金球奖的红毯佳作。

瑞斯威瑟斯彭
Emily BlunEmily Blun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 红毯 品牌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