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之都的经验 男人穿得少才算穿得好

2015-01-15 00:17: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意大利的男人不爱穿衣服?是的!瞧瞧每年男装周上那些情迷于此的时装发布就知道,什么叫毫不低级的裸露。(编辑:@jeremy--young)

大卫

  谈到文艺复兴的代表,意大利当之无愧成为了思潮中心。时至今日,秉承着交错更替的革新和骁勇善战的精神,米兰继承了数个世纪前佛罗伦萨的灵魂,潮流的漩涡每年都在这里演绎着关于男性时装的革命。而说到这场革命的开端,就难免搬出米开朗基罗创作的大卫,象征着完美男性形象的他,成为了时装设计师塑造今人的精神Muse。虽然不能让男模铤而走险穿成一丝不挂,不过那些带着节操的遮羞装,还是透过微露的肌肉线条,惯性出了男人应有的性感,原来意大利男人不爱“穿衣服”自古就有参考。

  Versace:男人穿得少才算穿得好

Versace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Versace就是霸气外漏的性感族。男装方面,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创造了一种大胆、雄伟甚而有点放荡的廓型。遵循了原始主义的肌肉外放,以咄咄逼人的形式挑战着本来就岌岌可危的布料。从而塑造出的活体版雕像形象,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有种穿越沧桑的历史感。

  Roberto Cavalli:男人不坏女人不会爱

Roberto Cavalli

  另一位意大利本土设计师Roberto Cavalli以一种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方式,告诉了你什么叫露也要露得高级。懂得玩儿情趣的Cavalli在充满野性的热带印花和不爱系纽扣的深V中,挑逗着就不告诉你的秘密。就是这种欲擒故纵的方式,让一群穿着Roberto Cavalli时装的男人,躲在墨镜后面偷看旁人投来的目光,这或许就是不爱好好穿衣服带来的功效。

  Dsquared²:“肌肉”属于男人的信仰

Dsquared²

  如果说本土品牌是一脉相承的话,那么看看Dsquared2这个1995年从加拿大插足到意大利的品牌就知道,不爱穿衣服从来没有“种族歧视”,他只是一种信仰。度假带来的好心情彰显在缤纷靓丽的色彩中,完全被人鱼线和各种肌肉线条掩盖的时装曲线,似乎早在文艺复兴之时,就为当下的流行埋下浮笔。没办法!爱看就是真理。

  Philipp Plein:汗水从胸肌上滑落

Philipp Plein

  瑞士品牌Philipp Plein也没有丝毫的水土不服,把握着运动不肯放的他与大卫呈现的力量之美属于两种不同解读的最终汇合。大卫英雄主义的力量之美,Philipp Plein大汗淋漓后滑落胸肌的动感,自古就不怎么爱穿衣服的意大利人,果然成功的感染了今人的审美。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男装 米兰 时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